Maxim發布新版健康感測器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Maxim發布新版健康感測器平台

  • 賴品如台北

MAXREFDES104#是一款腕戴式參考設計,可直接用於收集血氧、ECG、心率、體溫和運動資料。
MAXREFDES104#是一款腕戴式參考設計,可直接用於收集血氧、ECG、心率、體溫和運動資料。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Inc宣布推出健康感測器平台3.0(HSP 3.0),將開發時間縮短至少6個月。可直接佩戴的腕戴式參考設計型號為MAXREFDES104#,用於監測血氧(SpO2)、心電圖(ECG)、心率、體溫和運動。其演算法提供心率(HR)、心率變異(HRV)、呼吸率(RR)、血氧飽和度(SpO2)、體溫、睡眠品質和壓力水準等臨床級資訊。該參考設計使穿戴式產品設計師能夠立即開始資料收集,與從零開始設計這些設備相比,至少節省6個月的時間。HSP 3.0採用腕戴式設計,也適用於其他乾電極形式的設備,例如胸貼和智慧戒指。

HSP 3.0在整合ECG方案中增加了光學SpO2測量和乾電極測量能力。因此該平台可以使終端方案監測心臟和呼吸問題,用於管理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傳染病(例如COVID-19(新冠肺炎))、睡眠窒息症和動脈纖顫(AFib)等疾病。與其上一代產品相比,這款參考設計體積縮小了40%,採用升級版微控制器、電源、安全管理和檢測IC。參考設計包括完整的光學和電極設計,結合所提供的演算法,可以滿足臨床級測量要求。

Maxim Integrated是穿戴式醫療健康和遠端病人監控技術領域的引領者,支援個性化醫療健康產品設計,協助使用者實現更好的預測性和預防性方案。醫療專家和最終用戶正在使用這些穿戴式方案提供的豐富資訊,能夠更加主動地管理慢性疾病、診斷COVID-19(新冠肺炎)等急性病,還可以改善預防保健護理和整體健康狀況。隨著穿戴式設備中包含的檢測方式越來越多,設備開發人員能夠充分利用多測量方法的優勢,為用戶提供更準確有效的解決方案。

具備以下主要優勢,開發時間至少縮短6個月;臨床級精度;小尺寸光學設計,比上代產品縮小40%以及完備的參考設計,提供完整原始程式碼和設計檔,協助工程師的創新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