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線上技術資源中心 快速尋找需要的技術和產品資訊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貿澤線上技術資源中心 快速尋找需要的技術和產品資訊

  • 陳其璐台北

貿澤線上技術資源中心。
貿澤線上技術資源中心。

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發表新版技術資源中心,這個包羅萬象的資料庫,提供了貿澤電子不斷新增的技術文章、部落格、電子書、Methods技術與解決方案電子書,以及相關的產品資訊等豐富的技術資料。

改版後技術資源中心的首頁包含應用與技術網站、貿澤Bench Talk部落格,精選的文章、影片和電子書的連結,並提供搜尋框能讓使用者快速從Mouser.com中找到需要的技術和產品資訊。頁面中也提供貿澤轉換計算器的連結,這項實用的工具能幫助各種技術層級的工程師加快設計流程。

貿澤電子亞太區行銷暨企業發展副總裁田吉平女士表示,貿澤能成為領先業界的新產品導入代理商,其中一個關鍵是我們持續為工程師提供包括最新產品、應用和解決方案的完整資訊。新版技術資源中心能讓使用者輕鬆找出關鍵的技術資料和應用資訊,以及部落格與文章提供更深入的內容與產業觀察。

技術資源中心提供搜尋列和進階功能,客戶只要開始輸入搜尋字詞,便會顯示建議,協助縮小搜尋範圍。客戶可依文章、部落格、應用與技術網站、產品頁面或所有內容對搜尋結果進行排序。此外,也能對貿澤獲獎肯定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計畫中的各種新鮮有趣的內容進行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