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科技集團數據保護與網路資安持續創新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戴爾科技集團數據保護與網路資安持續創新

  • 陳毅斌台北

戴爾科技集團推出全新Dell EMC PowerProtect DP整合式一體機系列以及PowerProtect Data Manager軟體更新,協助客戶在核心資料中心、邊際、以及公有雲等環境中,保護、管理、並復原各種傳統與現代化應用。作為數據保護設備與軟體的業界領導廠商,戴爾同時宣布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為首款獲得避風港計畫認證的數據保護庫(Data Vaulting)解決方案,為金融機構強化網路防衛力。

戴爾科技集團基礎架構解決方案事業群總裁暨總經理Jeff Boudreau表示:「根據戴爾科技集團發布的全球數據保護指數2020年快報,企業2020年管理的數據量比2019年高出40%。除了爆發式成長的數據量,多雲策略的崛起以及現代化應用程式也帶來許多全新的挑戰。企業無法只使用單一數據保護方案來滿足所有的需求。戴爾科技集團持續強化整合式設備產品陣容、以及軟體定義的數據保護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在因應眼前難題的同時,為未來做好充分的準備。」

Dell EMC PowerProtect DP系列提供現代化整合數據保護解決方案

PowerProtect DP系列為戴爾新一代整合式數據保護一體機,提供完整的備份、復原、複製、重複數據刪除及雲端就緒方案;雲端就緒方案具有災難復原、以及長期數據儲存到公有雲的功能。AHEAD總裁Steven Ayoub 表示:「Dell EMC PowerProtect產品陣容為客戶提供多元、簡易、高效以及靈活的數據保護選項,使他們能依自身的IT策略挑選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戴爾科技集團是我們強大的合作夥伴,旗下全新的PowerProtect DP系列正改變業界數據保護模式。」

Dell EMC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獲避風港計畫認證

戴爾科技集團宣布Dell EMC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成為首款獲得避風港計畫(Sheltered Harbor)認證的本地端一站式數據保護庫(Data Vaulting)解決方案。避風港計畫是一項由業界主導的非營利計畫,旨在提升金融機構在因應網路攻擊時的穩定性與防衛力。

Dell EMC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在客戶遭受勒索軟體或內部攻擊等網路威脅時保護客戶關鍵數據。該解決方案透過CyberSense分析與機器學習功能,使客戶能夠監控數據的完整性,確保數據的品質。鑑識工具則協助客戶發現、診斷並補救正遭受的攻擊。藉由這項認證,美國金融機構能輕易部署通過認證的數據保護庫(Data Vaulting)解決方案,以保護客戶的關鍵數據免於遭受網路攻擊的威脅。

PowerProtect Data Manager強化Kubernetes以及雲端數據保護

PowerProtect Data Manager(PPDM)為PowerProtect一體機的用戶在雲端、VMware以及Kubernetes環境中帶來全新價值。Data Manager能夠保護Microsoft Azure與AWS環境中的雲端工作負載,為客戶提供軟體部署上的多元選擇與彈性。

PowerProtect Data Manager(PPDM)現支援VMware Tanzu產品陣容,協助保護客戶的現代化應用。多項全新整合功能讓該方案成為首款針對VMware保護機制提供原生vCenter Storage Policy Based Management(SPBM)的整合方案6。客戶藉由在VMware vSphere環境中執行熟知的工作流程來指派數據保護策略,不僅能節省時間,還能更有效地保護虛擬機器。Data Manager現在也提供VMware認證解決方案,來保護VMware Cloud Foundation基礎架構各層次的元件。

Data Manager 也針對容器式現代化應用提供全面性保護,結合各種開源數據庫的無代理程式和應用程式一致性保護,包括在Kubernetes環境中運行MySQL、MongoDB、PostgreSQL 與Apache Cassandra。客戶現在能針對Amazon Elastic Kubernetes Service(EKS)以及Azure Kubernetes Service(AKS)進行保護,以備份Kubernetes叢集層的資源。IDC研究總監Phil Goodwin表示:「當企業擁抱現代化IT之時,還必須採用能夠因應當前挑戰的數據保護解決方案,但又不能忽略未來的發展。透過PowerProtect系列更新,戴爾同時簡化產品陣容並擴展旗下功能,以保護現有與新興工作負載需求。」

Dell Technologies On Demand彈性付費模式

藉由Dell Technologies On Demand方案,PowerProtect客戶能自行選擇如何付費、使用、以及管理其設備。透過全面性的代管服務,客戶能委由戴爾專業人士執行數據保護,協助監控、操作、以及優化其環境,藉此節省時間與降低風險。彈性付費解決方案使客戶更有效率地安排IT預算,並按技術與服務使用量付費。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