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蟬聯Gartner主儲存陣列魔力象限領導地位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Pure Storage蟬聯Gartner主儲存陣列魔力象限領導地位

  • 吳冠儀台北

Pure Storage宣布在Gartner 2020年「主儲存陣列魔力象限」報告中獲選為領導者。這是Pure Storage第7年在各項Gartner魔力象限報告中榮獲領導者地位。

Pure Storage董事長暨執行長Charles Giancarlo表示,這份魔力象限報告證明Pure為IT部門、開發人員及DevOps提供穩定的雲端即時混合雲資料儲存的策略成功。這是團隊、客戶以及合作夥伴共同創造的一份榮耀。

2019年,Pure同樣不斷地持續創新,提供新的解決方案來滿足客戶的迫切需求,包括:發表第三代全NVMe快閃儲存陣列FlashArray//X、在FlashArray上執行SAP營運關鍵工作負載、推出Purity 6.0軟體來提供整合式區塊與檔案解決方案,以及在市場上推出容量最佳化的全QLC快閃儲存陣列FlashArray//C,讓混合式硬碟走入歷史。不僅如此,Pure更大幅提升Pure as-a-Service儲存服務的普及率,為客戶提供彈性的消費模式。2020年,Pure更在主儲存市場榮獲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首選(Customers’ Choice)榮耀。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