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Robot提供最具商業價值之企業級AI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DataRobot提供最具商業價值之企業級AI平台

  • 張丹鳳台北

IDC預測台灣在2021年AI採用率將達到43%,也就是說2021年幾乎每兩家公司中,就有一家會應用AI技術。專業資通訊服務供應商聚碩科技相信未來台灣企業將漸漸踏上AI之路,攜手DataRobot協助企業導入自動化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讓機器透過演算法,從海量的資料中學習、分析,並找出他們特性,進而判斷事物、預測數據及挖掘出隱藏的結構,以創造出更⾼的商業價值。

DataRobot於2013年開發出劃時代的軟體新領域 「自動化機器學習,打造企業級AI平台」,讓資料科學機器人協助完成繁瑣複雜的重複性⼯作,包含資料準備、機器學習模型建置、部署、監控及維護等,提供企業等級之完整自動化支援。

企業等級的AI平台意味著,能支援多元資料型態,比如數值、類別型、文字、影像、經緯度資料,支援開放架構及機器學習開源套件,並能與多種應用系統無縫整合。同時DataRobot也在Forrester、Gartner、IDC等第三方評比中位居自動化及進階機器學習平台之領導地位,並於近日完成2億7,000萬美元之F輪募資,總市值達27億美元。

DataRobot是資料科學由原始資料轉換為企業價值的完整流程中,能實現全面自動化的唯一平台,目前主要應用在製造業,金融業,零售業,政府部門,及健康醫療等產業,協助這些領域運用AI解決業務及營運之重要議題,將寶貴資料轉換為實際的商業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