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了解業界最強、最高效機器人供電設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搶先了解業界最強、最高效機器人供電設計

  • 李佳玲台北

機器人在某種程度上已經涉及了我們周圍的幾乎一切事務。在農業收割、倉庫搬運、校園配送和消費品配送中都有機器人的應用。這些機器人由電池供電,因此電源轉換效率和尺寸/重量都非常重要。隨著機器人應用的載荷能力、視覺識別及用戶功能需求的進一步新增,電源轉換需求變得越來越具有挑戰性。

Vicor 提供的機器人供電網路

消費者購買的雜貨、外賣及網路消費品的“最後一英里”配送是這些機器人的關鍵任務。雖然有效載荷的大小和重量不同,但這些機器人通常比搬運類機器人的運行時間更長,通常由 48V 至 100V 電池供電。

Vicor 的DCM 轉換器系列可滿足工作輸入電壓從43—154V的這類需求。DCM3623可通過電池為伺服驅動器、其他有效載荷及下游轉換器實現24或48V的穩壓配電。DCM3623採用36 x 23 x 7.3毫米封裝,能?以90% 的效率提供240W的電源。ZVS降壓穩壓器或升降壓穩壓器構建了24至48V電軌,通常可用於驅動低壓的電軌。

如欲瞭解Vicor上述相關解決方案,邀請您至Vicor線上產品專區進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