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鋐科技代理EnGenius助企業打造網路安全新陣線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橙鋐科技代理EnGenius助企業打造網路安全新陣線

  • 魏于寧台北

輕鬆掃碼即可完成無線AP佈建與管理、雲端管理平台即時監控網路效能,EnGenius以相對實惠的價格協助企業建置安全、穩定的網路服務。
輕鬆掃碼即可完成無線AP佈建與管理、雲端管理平台即時監控網路效能,EnGenius以相對實惠的價格協助企業建置安全、穩定的網路服務。

為協助企業建置有助於推動各項營運業務的網路安全環境,專業資安品牌代理商–橙鋐科技—於日前取得全球知名的無線網路服務供應商EnGenius Network的台灣區代理權,目標是協助企業以相對實惠的價格建置企業級網路服務,包括輕鬆掃碼完成無線AP佈建與管理工作、透過雲端管理平台即時監控網路效能,以及簡化企業花費在網路問題分析與除錯的時間,無後顧之憂的專注於核心業務。

EnGenius Network於2019年第4季展開跟橙鋐科技的合作,並在2020年取得不錯的成績,成功協助連鎖餐飲、零售百貨、醫療照護、交通運輸、製造、教育、政府與軍方等客戶優化網路服務能力。EnGenius業務發展部主管陳志銘表示:「橙鋐科技不僅有完整的產品管理、技術支援與客戶服務團隊,跟深耕產業客戶的系統整合商、經銷商也有密切合作,有助於企業認識與享受EnGenius帶來的絕佳網路效益。」

「網路服務不僅是支撐未來企業營運的基石,更是落實新世代網路安全的關鍵,但對資金與資源相對有限的中小企業來說,需要的是兼具便捷、智慧、實惠且安全的方案,而這,也是橙鋐科技積極爭取代理EnGenius的原因。」橙鋐科技總經理周建全表示,「EnGenius除針對不同企業應用情境推出多款無線基地台與網路交換器,還有提供免費跟進階版管理平台協助企業監管網路效能與簡化網路管理工作,如跨據點網路管理、更新網路設備韌體、優化多元連線裝置管理、異常網路流量(事件)示警,以及在訊息有限的狀況下快速排除問題等。更重要的是,我們可以因應企業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服務,包括EnGenius協助開發全新功能模組、或者是橙鋐科技提供代理產品的整合服務。」

舉例來說,某零售客戶為優化網路效能,訂下「消費者連網1小時後,需離線10分鐘才能再度連線使用網路」的機制,為實現這個目標,橙鋐科技與經銷夥伴藉由UGuard的UAC應用流量軌跡管控閘道器 、Radware的Alteon SSL Inspect跟EnGenius AP系列產品整合的方式,快速提供符合零售客戶需求的網路架構。

「過去一年,橙鋐科技除成功將EnGenius介紹給市場,培訓經銷商,更協助許多中型與中小企業優化網路服務架構。之後,將側重在EnGenius系列雲端解決方案,包括EnGenius Cloud雲端智慧管理、雲端管理型網路交換器與多款室內與戶外無線基地台,滿足企業對雲端服務的各種需求。」周建全表示。

展望2021年,橙鋐科技將從3個面向持續不斷優化服務能量:首先是持續不斷的擴展全省經銷夥伴體系;其次是定期提供經銷夥伴教育訓練課程;最後則是建立最佳實務,讓政府機關與企業客戶親身體驗EnGenius的卓越表現,例如,跟縣市政府合作進行智慧城市應用,或者是在縣市政府舉辦的跨年活動中提供無線網路服務等。周建全表示EnGenius的產品推廣策略:「我們的目標是透過整合EnGenius與系列代理產品的方式,協助公部門乃至企業打造滴水不露的網路流量安全機制,成為企業擴展營運業務的最佳後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