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電子即日起供貨Renesas RA6M4 MCU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貿澤電子即日起供貨Renesas RA6M4 MCU

  • 陳其璐台北

貿澤電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供貨Renesas Electronics最新的RA6M4 32位元微控制器。
貿澤電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供貨Renesas Electronics最新的RA6M4 32位元微控制器。

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供貨Renesas Electronics最新的RA6M4 32位元微控制器。RA6M4微控制器結合了出色的連線功能、安全性和效能,能加速邊緣和端點物聯網(IoT)裝置,以及電錶、HVAC、強化物業安全性和工業設備等應用的開發。

Renesas RA6M4微控制器採用高效率的40奈米製程,主動模式下具有99 μA/MHz的出色電源效率。本微控制器搭載200 MHz Arm Cortex-M33核心,採用Armv8-M架構與Arm TrustZone技術,並內建1 MB的程式碼快閃記憶體、256 KB SRAM和電容式觸控感測單元。

RA6M4裝置的設計目的旨在提供優異的安全功能,包括內含多個加速器、功率分析電阻和篡改偵測的整合式安全密碼模組。本微控制器受到Renesas Flexible Software Package(彈性軟體套件;FSP)的支援,該套件能讓客戶重複使用舊的程式碼,並將其與其他Arm合作夥伴的軟體結合使用,有助於快速實作複雜的安全性和連接功能。FSP也提供可提高效率的工具,從而加快RA6M4微控制器目標專案的開發過程。

貿澤亦供貨RA6M4評估套件,套件具備四個40接腳公插頭,可用於原生接腳存取,另外還有乙太網路連線功能、64 MB外部Octo-SPI快閃記憶體和32 MB外部Quad-SPI快閃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