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鼎國際全系列新品搶先線上展會曝光 積極強攻歐洲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宜鼎國際全系列新品搶先線上展會曝光 積極強攻歐洲市場

  • 李佳玲台北

宜鼎國際全系列新品搶先線上展會曝光,積極強攻歐洲市場。
宜鼎國際全系列新品搶先線上展會曝光,積極強攻歐洲市場。

全球工業級儲存方案領導大廠宜鼎國際(innodisk),持續推進海外市場,近期於德國Embedded World線上展覽中,連續推出5場產品與技術研討會,積極推進歐洲市場回溫的市場需求。

本次研討會中不僅將展示業界最新的工業級PCIe Gen4x4 SSD全系列產品與技術應用實例,也搶推最新智慧車聯網解決方案,以及DDR4 3200與CANBus等重點產品。透過完整的解決方案與技術分享,引領AIoT智慧物聯走向高容量、高穩定,高效能的儲存時代。

隨著PCIe擴大導入,宜鼎也搶先部署規格完整的工控等級固態硬碟產品,包含最新的PCIe Gen4系列以及Gen3產品線。而新品Gen 4x4 SSD產品線不僅涵蓋各種外型規格,包含U.2以及M.2 2280/2242;容量也擴充至8TB。目前全線產品皆通過工業等級寬溫-40℃到85℃測試,將以業界最完整產品線積極搶攻歐洲市場。

與過往產品相比,宜鼎所推出PCIe Gen4產品具備良好溫控機制,為克服PCIe SSD過往的溫度效益問題,最新系列將以更快的速度與更低的功耗表現,大幅減少過熱,同時透過韌體智慧溫控調頻技術(Thermal Throttling Technology),方便用戶端隨時監控固態硬碟內部溫度變化,以高可靠性的產品品質,保護重要資料儲存。

宜鼎最新產品系列採用最新製程96/112 層3D TLC,並通過工業等級寬溫-40℃到85℃測試;在資料安全的防護上,具備ECC與LDPC端對端資料保護(end to end data protection),以及支援TCG Opal 2.0等數據加密技術,加上AES-256資料安全協定,將從軟硬韌體端,為客戶提供全方面數據安全防護。

在這次的線上研討會活動中,宜鼎也將展示多樣具前瞻性的智慧物聯技術與解決方案,包含功能強大的InnoOSR SSD,透過一鍵還原的功能快速進行系統還原,並且具備全天候自動監控與自動還原功能,為物聯時代的設備維運提供強大備援。

而最新的智慧交通解決方案,則整合了車載訊號、邊緣運算、影像辨識等集團技術,提出可應用於不同領域的整合解決方案,分享包含智慧農業、自駕車等成功應用案例。尤其看好歐洲市場對於智慧車聯,電動車比重紛紛加速投入,宜鼎解決方案以高度整合的內容連番推出,精彩可期。

宜鼎以深耕工業等級市場以及高度掌握通路端的競爭優勢,多年來持續保持靈活的經營彈性,憑藉工業級硬體韌體技術高度整合,打造出規格完整的產品陣容,確保嚴苛應用中的出色效能和最佳可靠度,在快速成長的工業級儲存市場穩健布局,確立國際品牌的重要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