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落地!AI邊緣端應用加速生成與部署策略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即刻落地!AI邊緣端應用加速生成與部署策略

  • 李佳玲台北

AI科技發展至今,深植於生活之中,加速產業智慧應用生成,儼然成為各行各業積極操作的項目。安提國際長期深耕於邊緣端智慧應用領域,從工業型GPGPU起家,熟知大量平行運算、AI應用的利處與痛點,致力於提供客戶多樣的解決方案。

以GPU為運算核心,從邊緣運算裝置、霧端運算平台、邊緣管理與AI推論平台等,到配合的部署、監控與管理軟體,皆為安提向新世代智慧應用所提出的AI科技發展至今,深植於生活之中,加速產業智慧應用生成,儼然成為各行各業積極操作的項目。

安提國際長期深耕於邊緣端智慧應用領域,從工業型GPGPU起家,熟知大量平行運算、AI應用的利處與痛點,致力於提供客戶多樣的解決方案;以GPU為運算核心,從邊緣運算裝置、霧端運算平台、邊緣管理與AI推論平台等,到配合的部署、監控與管理軟體,皆為安提向新世代智慧應用所提出的專業化AI服務。

安提國際總經理羅智榮將在3/24 DIGITIMES D-Forum嵌入式論壇上,發表「即刻落地!AI邊緣端應用加速生成與部署策略」,現場並有相關展示,研討會將分享安提在邊緣端的操作策略,提供開發者更便利、快速的解決方案,加速AI應用開發。

安提長期積極打造智慧生態圈,整合週邊軟、硬體模組,提供開發者完善的AVL清單,此外,安提也提供定期的標準品BSP與DTB更新服務,讓應用開發順暢不卡關。

安提國際提出專業化的AI服務,透過自行開發的軟體服務,協助開發者在早期研發階段,能有更進一步的資源協助,以利加快應用落地後的部署建置、裝置監控與妥善管理。

安提國際智慧邊緣多元的平台解決方案中,以邊緣運算平台NVIDIA Jetson系列為起點,打造多樣且功用、效能不同的運算平台。且蘊含豐富的客製化能量,協助不同領域的開發者打造專屬且適用的平台,在垂直市場中得以順利發展。

此外,安提國際期盼協助加速智慧應用的開發,大幅度縮短應用開發的時間,讓嵌入式AI應用變得更友善且便利快速。

針對標準化的平台,安提將於此次研討會,針對NVIDIA Jetson系列進行新產品露出,為開發者們展示全新樣貌、全新定位的解決方案。如欲了解安提國際解決方案詳細,誠摯邀請您立即報名3/24 DIGITIMES 嵌入式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