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易格斯igus imps動態工程塑膠展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台灣易格斯igus imps動態工程塑膠展

  • 吳冠儀台北

前瞻性的投資,台灣易格斯的imps動態工程塑膠展,在公司內部搭建與眾不同的展覽攤位,歡迎蒞臨。
前瞻性的投資,台灣易格斯的imps動態工程塑膠展,在公司內部搭建與眾不同的展覽攤位,歡迎蒞臨。

2021年TIMTOS實體展取消,別擔心,igus易格斯imps(igus motion plastics show)展覽等著你。疫情持續下,當展覽一個個被迫取消或延期,下一步,igus推出業界創舉,將展覽攤位快速搭建於台灣易格斯igus!

igus決定直接在公司內部搭建實體展覽攤位imps(igus motion plastics show),將動態工程塑膠產品齊聚一堂,眾多新品也將在此一同亮相,在這個嶄新的空間裡,結合虛實整合,兼顧線上與線上的客戶,更多的實用產品資訊與協助。

可以透過igus業務窗口預約安排實地參觀;為了讓更多感興趣的客戶親身體驗,也能藉由數位科技,即時加入直播,同步雲端收看最新導覽影片。igus易格斯推動數位創新加速改革之路,歡迎共襄盛舉。

欲了解詳情請洽台灣易格斯。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