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鈴工業跑魂注入eReady Run 運動化智慧雙輪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台鈴工業跑魂注入eReady Run 運動化智慧雙輪

  • 吳冠儀台北

eReady Run更傳承台鈴工業的三大開發關鍵:Run、Stop、Turn,搭配政府補助,會是電動車市場中極具競爭力的車款。
eReady Run更傳承台鈴工業的三大開發關鍵:Run、Stop、Turn,搭配政府補助,會是電動車市場中極具競爭力的車款。

台鈴eReady傳承自台鈴工業1974年以來,自主開發製造的技術與精神,在第一款智慧雙輪eReady Fun之後,短時間內回應台灣運動速克達市場的期待,推出了第二款結合台鈴工業重車調校思維與PBGN智慧雙輪科技的新車,日前正式在3月初於賽道舉辦eReady Run新車發表會。

一手主導eReady品牌催生的台鈴工業董事長黃教信先生表示,感謝經濟部工業局的大力支持eReady,在年後緊鑼密鼓的通過新車型的審議,另外是桃園市政府對台鈴工業eReady品牌的大力支持,感到十分地榮幸。

台鈴工業在經營SUZUKI品牌多年來,運動化車款已經是台鈴的招牌。經過了半年的時間,eReady的第二支箭要發射了!。

eReady Run回歸台鈴SUZUKI的精神,以賽道為出發點去研發的車型,這個車架是台鈴全新生產,並更加融入了日本鈴木技術人員的反覆測試與調教的懸吊系統,在幾週前,也將eReady Run放到台南安定賽車場與同級車做比較並得到完全勝出的理想成果。

台鈴進入電動車的市場雖然起步較晚,依然秉持初衷,強調消費者的顧客滿意。在產品開發也按照五年計畫往前,要讓消費者與市場知道台鈴建立新品牌新產品的決心。

桃園市經發局局長郭裕信表示,台鈴工業在2019年響應政府致力於節能減碳與油電併行的施政方針,開始投入智慧電動機車事業,在市場上有非常亮眼的成績。目前桃園市電動機車數約7.6輛,市佔率達6%,為全國最高。

eReady電動車事業部總監林進賢表示,憑藉著所有車迷所熱愛的,也是台鈴工業造車的三大開發關鍵:Run、Turn、Stop,將此Know-how輔以SUZUKI重車等級的全新調校結合跑格化的外觀造型、運動化車款在動力系統與煞車系統的搭配,運動感十足的騎姿與紮實的車架設定,eReady Run不僅可以滿足騎士在熱血的彎道操控與直線加速盡情揮灑,在日常使用的貼心配備上也是以品牌貼近使用者經驗的思維來打造,相信eReady Run的全方位搭配政府補助,會是電動車市場中極具競爭力的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