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Works攜手Yourator大舉徵才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AppWorks攜手Yourator大舉徵才

2021 AppWorks x Yourator新創聯合大徵才具3大亮點。
2021 AppWorks x Yourator新創聯合大徵才具3大亮點。

2020年受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工作者的求職活動受到預期以外的衝擊。而台灣新創圈行之有年的AppWorks新創聯合大徵才在2020年受疫情影響停辦一屆後,正式於2021年初攜手數位人才媒合平台Yourator回歸。

本次AppWorks新創聯合大徵才,特別透過整合招募管理工具Teamdoor,開發專屬於AppWorks聯合大徵才活動網站,攜手82間AppWorks加速器旗下育成團隊,聯合招募軟體工程師、數位行銷、產品管理、業務開發等數位領域人才。

在後疫情時代,越來越多求職者青睞與線下經濟脫鉤、數位化能力高的軟體業者與網路公司,其中在疫情中逆勢成長的電商、AI、大數據等「數位轉型概念產業」的職缺更是炙手可熱,成為求職者在疫情時代就業時的首選。

Yourator數位人才媒合平台創辦人Lydia表示,2020年疫情重創航空旅遊與實體零售產業,也因此求職者開始重視任職企業的數位化能力。

疫情反指標的電商產業、雲端工具、MarTech行銷科技、AI醫療等主題的新創公司成為求職市場的新寵兒。許多傳統大企業也強力招募數位科技人才,力拚數位升級。

2021 AppWorks x Yourator新創聯合大徵才亮點:

1. KKDAY、iCHEF等知名科技新創領軍,涵蓋區塊鏈、AI、FinTech、Martech等尖端領域、具前瞻性產業,多達82間企業、超過300個科技職缺。

2. 擁有最多元科技職缺,包含軟體研發、智能科技、UI/UX、數據分析、行銷策略、產品管理、業務開發、媒體公關等不同職能,成為數位科技尖端人才。

3. 特設專欄區,創辦人、業內人士親自現身,表明「我們在做什麼、誰適合加入」,清晰公司營運概況,減少團隊文化撞牆期。

AppWorks作為台灣知名加速器,在過去幾年裡育成 AI、區塊鏈、電商領域的新創團隊有成,旗下團隊配合此次人才招募活動,也開出許多相關職缺,更成為本次活動最大亮點。

特別是虛擬貨幣熱潮之下許多區塊鏈新創紛紛開出年薪上看新台幣200萬元高薪職缺,同時AI與數據工程師的需求依舊強勁,有意在2021年度投入科技產業的求職者絕對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