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推高性能LinkSwitch AC-DC轉換器IC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Power Integrations推高性能LinkSwitch AC-DC轉換器IC

  • 劉中興台北

LinkSwitch-TN2 AC-DC 轉換器系列。
LinkSwitch-TN2 AC-DC 轉換器系列。

Power Integrations這家節能型電源轉換領域的高壓IC領導廠商,今日宣布推出其廣受好評的LinkSwitch-TN2 AC-DC轉換器系列的新成員。新的LNK3207 IC透過將可用輸出電流從360mA增加到575mA,實現了適用於電器和工業應用的更高功率的離線降壓式轉換器設計,同時還減少了BOM數量。

Power Integrations產品行銷經理Silvestro Fimiani表示:「這些新的LinkSwitch-TN2 IC 與上一代接腳間相容,從而使客戶輕鬆升級到更高功率的設計。可以使用最少數量的易用元件來製造高電流降壓式轉換器,同時比以前的解決方案節省至少一個二極體。」

LNK3207 AC-DC轉換器IC將可用電流增加了60%,同時還實現了超過80%的效率以及低於30mW的無負載功耗。每個單晶片LinkSwitch-TN2 IC都整合了一個725V功率 MOSFET、振盪器、用於輕負載時實現高效率的開/關控制、一個用於自偏壓的高電壓切換電流源、頻率抖動、快速 (逐週期) 限電流、磁滯回復過熱關機,以及輸出和輸入過壓保護電路。

新型LinkSwitch-TN2 IC針對洗衣機、烘乾機和咖啡機等大眾市場電器,這些電器得益於其設計簡易性。此外,還適用於要求低功率的基於感測器的裝置,例如家用監視攝影機和智慧型調溫器,以及計量表和IoT安裝。裝置採用PDIP-8C、SMD-8C和SO-8C三種封裝,以提供設計靈活性。SMD-8C封裝是高溫環境85/105 °C應用的理想選擇。

可用性和資源LNK3207 AC-DC轉換器 IC 的批量購買價格為0.60美元。新型參考設計RDR-912描述了一個6.6W非隔離降壓式轉換器,其具有85VAC至265VAC輸入和12V、550mA輸出,並採用了儘可能少的元件數量。

若要進一步查詢,請聯絡Power Integrations銷售代表或公司授權的全球經銷商之一:Digikey、Farnell、Mouser 。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