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學選擇Starline為大學共享數據中心配電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牛津大學選擇Starline為大學共享數據中心配電系統

  • 周建勳台北

牛津大學是世界上最具有歷史的英語大學。牛津大學的IT服務部門負責大學的主要IT服務,其中包括了電子郵件系統、連接大學中各部門的主要網路、網路基礎架構以及為了資訊安全所必須設置的防火牆。作為基礎架構中的一部分。牛津大學設有4個內部資訊中心,且由IT服務部門負責管理。

當時,為了要供應電源給 資訊中心中的機架式伺服器,牛津大學使用的是硬佈線,使用了固定位置高架系統的32安培commando插座這種設計最大的問題是每當IT部門需要更改內容時,這將需要僱用電機技師來鋪設新電纜,而在勞動密集施工的過程中,還涉及了停機時間,這對任何重要關鍵任務都是有害的環境。

除了停機和冗長的過程外,還需要進行電氣改造,牛津大學也經歷了幾次電路跳閘的問題。由於缺乏局部保護,倘若發生一次問題,則將導致多次中斷。而IT服務團隊必須要檢查主配電箱中所有的斷路器面板,嘗試解決問題。

在擴建目前的大學共享資訊中心期間,一個不到70個機架式伺服器的空間,牛津大學選擇了StarLine Track Busway作為他們的配電設備。這項決定是來自他們最大競爭對手的建議—劍橋大學。

牛津大學IT部門資訊中心經理David Birds說:「這一切都是為了降低風險,從我們的角度來看Starline使得運作變得更加輕鬆,它更容易避免及識別任何你會遇到的伺服器電氣故障情形,你不需要到配電盤前,就可以在機架上方看到你想要的資訊,且可以直接在視覺上看到斷路器跳閘了。」

除了提供本地化的斷路器保護, 牛津大學團隊更稱讚其靈活性,他們選擇StarLine Track Busway提供他們服務,並選擇了250安培的系統,並帶有32安培的插入式單元,單相如果有需要的話,也可轉換為三相,高架開放式的匯流排系統所增加的靈活性意味著,未來任何必要的電氣變更都不再需要電機技師,因此牛津大學可以避免未來增加的成本和停機時間。

為了大學的共享資訊中心而選擇了StarLine Track Busway,牛津大學現在擁有了靈活的配電系統,可確保不再需要僱用電機技師,重新佈線、連接電纜已經成為了過去式。最重要的是「停機時間」這是所有關鍵任務中客戶最關心的-最少的停機時間。IT服務現在可以方便的使用熱插拔系統,還提供更好的電氣保護。

全球電力公司是StarLine的製造者, 也是全球配電設備的領導者。25年來, 為當今市場上提供了資料中心、零售業、衛生保健、實驗室、高等教育、和工業設施,提供最靈活、可靠和客製化的配電設備系統,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