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 FlashBlade連續五年寫下亮眼業績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Pure Storage FlashBlade連續五年寫下亮眼業績

  • 吳冠儀台北

Pure Storage FlashBlade全快閃儲存解決方案,專為非結構化資料所設計。
Pure Storage FlashBlade全快閃儲存解決方案,專為非結構化資料所設計。

Pure Storage為慶祝旗下現代分析數據儲存平台FlashBlade上市屆滿五周年,今正式對外公布最新業績成長里程碑。自FlashBlade於2016年3月上市推出以來,不僅每一季業績都較2020年同期有所成長,更是在上市的短短兩年之內就達到了2.5億美元的銷售佳績,客戶數量大幅成長三倍以上。

同時,FlashBlade更以驚人的速度持續擴張並開拓多樣化的客群,單就2021會計年度即增加了數百家全新的FlashBlade客戶,如今整體銷售業績已高達近10億美元,更有超過25%的財星百大(Fortune 100)企業採用Pure Storage FlashBlade來創造非結構化資料的價值。

針對FlashBlade在亞太地區的營運表現,Pure Storage亞太暨日本地區新興技術解決方案副總裁(Vice President, Emerging Technology Solutions, Asia Pacific & Japan)Sunil Chavan表示,過去12個月,看到FlashBlade在亞太及日本地區的需求持續增加,企業正加快腳步實現數位轉型的計畫。

非結構化資料儼然成為該地區客戶的主流資料型態,藉由FlashBlade整合高速檔案與物件的高效儲存能力,可以為客戶帶來有感的現代化資料體驗。

FlashBlade持續的成長動能亦來自於Pure Storage永不間斷的創新,它不僅滿足了客戶當前的需求,更使客戶能夠善用新一代現代化資料與應用程式來支援業務發展。

Pure Storage FlashBlade副總裁暨總經理(Vice President and General Manager of FlashBlade)Matt Burr表示,FlashBlade的表現超出了所有產業的預期,對客戶們可以有如此快速的成長而感到驕傲。未來可以預見絕大部分的企業資料都將是非結構化資料,因此FlashBlade所擁有的創新能力必將持續提供企業所需的基礎架構來發揮現代及次世代資料的價值。

FlashBlade客戶滿意度持續高居業界第一, Pure Storage不僅在NPS(淨推薦值)客戶滿意度評比當中榮獲B2B企業前1%的優異評價,FlashBlade更憑藉卓越的口碑,在2021年分散式檔案系統與物件式儲存類別中榮獲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首選(Customers' Choice),同時榮獲TrustRadius頒發2020年物件式儲存類別最高榮譽獎(Top Rated Award)。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