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時代機房新基建!年度論壇5/7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5G時代機房新基建!年度論壇5/7登場

2021年企業機房論壇將於5月7日登場。免費活動,歡迎報名!
2021年企業機房論壇將於5月7日登場。免費活動,歡迎報名!

年度企業機房論壇將於5月7日召開。主辦單位邀請EPI機房標準顧問、網路布線與散熱技術專家,及思科、微軟、中華電信、施耐德、伊頓飛瑞、台達電、高力熱處理等多家國內外解決方案業者與會。現場規劃12場演講,以及包含任天堂遊戲主機在內的多重贈品。邀請各界機房設計、網路管理、資料中心維運有興趣者報名參加。

隨著智慧科技落地應用,企業迎來新一波成長的黃金年代。Data Center,資訊時代的維運核心,能否協助管理者滿足這一波業務的爆發成長?

別讓老舊的企業機房,拖累您的工作績效!年度【企業機房論壇】於2021年5月7日(五)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主辦單位邀請EPI機房標準顧問、網路布線與散熱技術專家,及思科、微軟、中華電信、施耐德、伊頓飛瑞、台達電、高力熱處理等多家國內外解決方案業者與會。

年度最盛大的機房專業論壇即將開始!論壇規劃12場專題演講,以及包含任天堂遊戲主機在內的多重贈品。歡迎各界機房設計、網路管理、資料中心維運有興趣者即刻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