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P430 微控制器輕鬆解決多種設計挑戰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MSP430 微控制器輕鬆解決多種設計挑戰

  • 李佳玲台北

TI日前推出「MSP430重點功能及產品簡介」精彩培訓影片,本節課程針對MSP430從不同應用角度進行講解,並對於晶片對於不同的Memory、Pin count提供不同應用建議,在實例上也做更多的應用比較及不同領域的產品應用介紹。

另外「MSP430主要應用及生態系統」培訓影片,以建築物自動化、電網基礎設施、工業自動化、消費設備應用等應用案例解說,並TI對於軟、硬體的做更詳細的講解。

「MSP430主要應用及生態系統」課程1,對於MSP430做更詳盡的觀點補充,並對晶片規格以及搭配應用例舉。「MSP430主要應用及生態系統」課程2,介紹MSP43在建築物自動化、電網基礎設施、工業自動化、消費型設備等,應用介紹,並對於TI的軟、硬體做初步的講解。「MSP430主要應用及生態系統」課程3,本節課程對於MSP43的軟、硬體做更詳細的介紹及講解說明。

關於以上課程詳細,請至 TI線上培訓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