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應、威聯通、威強電攜手分享智慧AI與大數據應用商機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鎧應、威聯通、威強電攜手分享智慧AI與大數據應用商機

鎧應科技、威聯通科技、和威強電工業電腦於現場實際展示智慧AI與大數據新應用解決方案。
鎧應科技、威聯通科技、和威強電工業電腦於現場實際展示智慧AI與大數據新應用解決方案。

鎧應科技於4月23日攜手威聯通科技和威強電工業電腦聯合舉辦的以智慧科技迎接後疫情時代商機為主題的發表會已圓滿落幕。透過實際案例分享,和各個解決方案的實際展演,協助企業深入了解消費者大數據分析和AI服務,在後疫情時代創造更多的商業機會和提升企業競爭力。

新冠病毒疫情自2019年爆發以來,工作、生活、商業模式和消費者的消費行為因為疫情的關係已產生巨大的變化。

鎧應科技、威聯通科技、和威強電工業電腦三方聯合舉辦智慧AI與大數據新應用研討會。

鎧應科技、威聯通科技、和威強電工業電腦三方聯合舉辦智慧AI與大數據新應用研討會。

隨著後疫情時代的來臨,疫後「新常態」將成為許多企業即將面臨的挑戰,為協助企業把握後疫情時代的關鍵趨勢,鎧應科技協同威聯通科技和威強電工業電腦,以成功案例的分享和智慧科技解決方案的實際演示,提供企業智慧AI與大數據分析等智慧解決方案,以在後疫情新常態時代拓展新局並獲得成功。

發表會上,鎧應科技介紹如何整合數位看板、人臉辨識科技和內建QR碼產生器等功能,以打造零接觸式互動智慧數位看板,以及發表了最新的影音管理應用程式-酷章魚,為使用者帶來即時、便利、實用的跨平台影音檔案管理解決方案。

威聯通科技分享智慧監控解決方案-利用NVR影像監控伺服器方案結合AI的影像監控方案,以及KoiRetail智慧零售解決方案,展示如何透過視覺AI的協助,精確剖析客戶在店內的消費行為,此外也介紹了疫情期間線上會議的最佳選擇-KoiBox會議室解決方案。

威強電工業電腦展示如何利用AI推論服務和邊緣運算系統,協助企業不論在哪種場域都能快速實現AI服務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