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L和SFW Capital宣布建立共同成長的策略夥伴關係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GRL和SFW Capital宣布建立共同成長的策略夥伴關係

  • 張丹鳳台北

美國私募基金SFW Capital Partners, LP (SFW)宣布完成了對Granite River Labs (GRL)的策略投資。GRL為全球認證測試服務的領導者與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的供應商,服務領域涵蓋數位介面科技與充電技術。GRL的創辦人Johnson Tan與Quintin Anderson依然繼續領導GRL的商業發展並持有關鍵股權。

GRL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克拉拉(Santa Clara, Calif.),致力於協助產品開發人員實現最新的高速傳輸技術與充電介面,例如USB、Qi無線充電、Ethernet與PCI Express等應用,延伸到消費性電子產品、手機、汽車、雲端運算、大數據、醫療產業和工業自動化。

GRL在全球擁有超過200名員工、6個先進實驗室和兩個研發中心,支援的服務項目從半導體、電路板、線纜、連接器到終端產品,客群遍佈整個電子產業的價值供應鏈。

GRL與早期開發者、標準制定協會及供應鏈夥伴皆保持緊密的合作關係,能更有效地開發測試方法、導入驗證項目並提供更便利的自動化測試方案;作為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無論小型新創公司或是全球領先的技術品牌,GRL的使命是幫助客戶確保產品符合規範,簡化認證的複雜性,縮短開發週期並提高產品的品質與效能。

SFW合夥人Ahmad Sheikh表示,「GRL擁有驚人的成長機會,我們非常高興宣布這項新的合作關係。GRL的領導團隊經驗豐厚,專注於提升服務品質和提供卓越的工程技術,其技術領先的形象獲得眾多忠實客戶的青睞,並在業界樹立良好的聲譽,我們也很榮幸能為Quintin和Johnson帶來更多的資源與專業人才,以成就我們對GRL未來的共同願景。」

Sheikh還說到,「我們與GRL的管理階層共同確立了未來發展的方向以推動長期的成長,包括提高測試量能、在關鍵地區加速成立新實驗室、推出全新的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並擴大技術範疇以更有效率的服務客戶,我們也將進入新的服務領域。」

GRL聯合創辦人兼首席執行長Johnson Tan表示,「SFW作為戰略投資夥伴,將和我們一同開啟令人興奮的新篇章。在決定邀請合作夥伴來協助GRL未來發展之後,我們與許多潛在合作夥伴進行了討論,很快SFW和GRL達成共識,他們有著廣泛的產業知識,充分理解我們的產業,最重要的是,他們過往已經成功扶植了許多像GRL這樣由創辦人所經營,擁有測試服務、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與儀器的公司。」

GRL聯合創辦人兼首席營運長Quintin也補充說明,「過去10年我們做得很成功,現在,SFW廣大的產業資源及專業的市場行銷知識將加速我們的成長,並且維持我們一貫的高水準服務及創新能力。隨著連接性產品與充電技術快速變遷,使用者期望不斷提高,我們的客戶面臨著測試越趨複雜且困難的巨大挑戰,在SFW的支持下,我們將處於優勢地位,更能通過全新的解決方案、精進技術能力、擴大實驗室量能,與不斷拓展全球涵蓋範圍來持續增加GRL的市場佔有率。」

SFW具有多家頂尖企業的投資領導經驗,標的包含工業和醫療技術領域,諸如Caron Products & Services、Essen Bioscience、Micromeritics和Filtec。

關於SFW Capital Partners, LP

SFW Capital Partners 是一家私募基金,專注於投資領先的資訊、軟體、工業與醫療科技公司。這些公司包含儀器供應商、實驗室、軟體資訊公司與相關解決方案的提供商,為其客戶提供高投資報酬,並服務了廣泛的終端市場。SFW憑藉25年以上的豐富投資經驗和在商業模式、技術、動態競爭與服務上的專業知識,使之具備支持管理團隊發展與創造公司核心價值的信心。

關於Granite River Labs

Granite River Labs (GRL)於2010年成立於矽谷,為產品認證測試界的領航者,專注提供認證測試服務、專業測試儀器與相關軟體解決方案,用以支持客戶複雜的連接性產品順利開發和上市。

GRL的宗旨是為開發者提供可負擔的測試服務,致力於協助工程人員解決產品的設計問題與種種驗證,並實現硬體開發人員在快速變遷、越來越複雜的環境下完成電子產品介面測試。

至今,GRL全球的測試實驗室和研發團隊與數百家的新興技術廠商皆有合作,GRL作為專業技術的市場領導者,結合連接性與充電技術的廣泛能力,專注品質與卓越的客戶服務,使我們正迅速地成長並成為此領域不可缺少的專業團隊。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