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藝電子發布超高精度馴服晶體振盪器DT-6565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泰藝電子發布超高精度馴服晶體振盪器DT-6565

  • 陳其璐台北

現今的通訊系統,要求更精確的網路同步和holdover性能。隨著5G及超越5G的發展趨勢,以封包為基礎的網路(packet-based networks)由於本身不提供同步功能,讓同步技術變得更具挑戰性。同樣地,因應現今智慧電網的發展,網路同步精度所扮演的角色越來越重要,因而需要超高精度的定時同步和holdover能力。

對於網路而言,定時和holdover的維持是關鍵,因此第一步要先選擇一個精心設計的策略。

泰藝電子新推出的超高精度DT-6565馴服晶體振盪器是理想的解決方案。此系列結合了一流的精密振盪器和泰藝專有的自適應演算法,能實現原子鐘的性能標準。

DT-6565通過馴服至外部GPS的每秒脈衝(1PPS)信號,將其內部相位誤差控制在1ns(RMS)以內。除此以外,此系列提供優秀的頻率輸出精度至<±10-12,而holdover能力在24小時內可達到<±1.5us。

主要特點包含24小時holdover<±1.5us、±10˚C的溫度變化、1pps輸入和1pps輸出,用於1pps同步、1ns(RMS) 的相位和<10-12的頻率精度與高解析度≦1ns,1秒連續進行相位測量及報告、具備Time of Day(ToD)、RS232數位接口與5MHz/10MHz/HCMOS輸出。

工作溫度: -20°C~70°C,專有自適應演算法,並提供65x65x23mm或51x51x23mm之尺寸。應用的範圍包含物聯網主時鐘、電信基地台、智慧電網、測試及量測設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