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EE存儲品牌首度亮相2021年深圳國際無人機展覽會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FORESEE存儲品牌首度亮相2021年深圳國際無人機展覽會

  • 尤嘉禾台北

江波龍電子高階技術型存儲品牌FORESEE,以「展翼騰飛,智構未來」為主題,攜旗下存儲產品首度亮相無人機展會。
江波龍電子高階技術型存儲品牌FORESEE,以「展翼騰飛,智構未來」為主題,攜旗下存儲產品首度亮相無人機展會。

由中國無人機產業聯盟、深圳市無人機行業協會主辦的2021年第六屆深圳國際無人機展覽會在無人機之都深圳如期舉行。江波龍電子高階技術型存儲品牌FORESEE,以「展翼騰飛,智構未來」為主題,攜旗下存儲產品首度亮相無人機展會。

FORESEE品牌創立於2011年,深耕行業市場,專注存儲應用產品的創新與研發,在無人機、工業、安防等應用領域已有長足的經驗,具備行業級存儲產品解決方案的能力及豐富的交付經驗。

本次展會上,FORESEE分享了一系列應用于無人機的存儲產品以及成功案例,其中涵蓋了4條存儲產品線,有以「小型化智慧化」為核心優勢的嵌入式存儲產品線(eMMC、UFS等)。

以寬溫耐用見長的工業存儲產品線(工業寬溫級eMMC、工規級SSD等);大容量高速SSD存儲產品線(S423 mSATA SSD、G500 SATA SSD、G700 PCIe SSD等);以及便攜穩定的工業存儲卡產品線(工業級MLC SD&Micro SD、工業級pSLC Micro SD等)。

FORESEE堅持自主研發和全面品質管控,並持續關注無人機行業動態和市場需求,不斷優化產品性能、擴大容量、降低功耗、提升品質,提供專業、即時的技術支援和市場服務。用創新的技術、卓越的品質、完善的服務為全行業、各領域的應用創新及未來存儲發展賦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