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弘雲端推出企業防疫遠距辦公高效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博弘雲端推出企業防疫遠距辦公高效方案

  • 陳毅斌台北

博弘雲端推出企業防疫遠距辦公高效方案。
博弘雲端推出企業防疫遠距辦公高效方案。

COVID-19(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急速升溫,短時間內全國進入到第三級警戒,許多企業紛紛開始實施分流上班或異地辦公措施。為協助企業於防疫期間維持正常營運,博弘雲端科技推出企業遠端工作萬用包,全力支援公司轉換工作模式所需,與全台企業攜手對抗嚴峻挑戰。

面對變動快速的疫情局勢,企業必須在短時間內部署因應措施,避免傳染擴大之外,如何維持業務營運效能,將會是目前迫切的一大考驗。

對於遠距辦公的需求急速上升,Nextlink博弘雲端科技(以下簡稱博弘雲端)副總黃士培表示,為幫助企業快速且順利的轉換為數位化遠端作業,博弘雲端全面性規劃AWS遠端工作萬用包,整合SSL VPN、Amazon WorkSpaces遠端桌面及Amazon Chime視訊會議三大服務,依企業需求打造出適合的虛擬辦公環境。

針對遠端連線存取需求,可透過SSL VPN服務快速建立遠端辦公的網路環境,讓員工在家可連線進入公司內部網路取用資料並同時保障資訊安全。限定存取IP位置與Open VPN等功能,能免去IT人員建置作業與採購的時間。

Amazon WorkSpaces則是可以透過外部網路連結,安全存取桌面應用程式。並且可透過公司既有的Microsoft AD或Simple AD管理旗下使用者,使整體運作更順暢。

異地辦公期間,與同事、客戶的溝通皆轉換為線上會議。其中Amazon Chime視訊會議軟體的使用門檻低,免安裝即可下載,並能滿足多樣會議需求,如發起視訊、透過語音或文字通訊及傳遞檔案等。

同時搭配AWS Key Management Service(KMS) ,保護會議內容不外洩。博弘雲端深耕AWS雲端市場多年,面對當前疫情與環境局勢變動,以深厚的產業經驗、雲端技術與完善的維運團隊,幫助企業迅速調整為遠端作業模式,繼續勇敢向前挺過疫情難關。若企業有任何遠距辦公需求或相關問題,歡迎與我們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