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與Molex舉辦電源主題活動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Digi-Key與Molex舉辦電源主題活動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提供全球最豐富的電子元件品項,且有現貨可立即出貨;在此宣布與Molex共同舉辦電源主題活動,為Digi-Key客戶提供豐富的電源連接解決方案,滿足日漸多元化市場的需求。

產業為了因應新挑戰不斷進化,Molex的電源連接解決方案也跟進潮流,在更緊湊的空間、新一代的汽車與工業解決方案,或日漸多元化的醫療應用中增加連接性。

Digi-Key全球供應商管理副總裁David Stein表示,透過此次合作以及電源產業的其他資源,Digi-Key將持續領先,為各種應用提供創新的板載與離板電源連接解決方案。Molex的電源連接解決方案組合,可符合多元化市場中的各種電源需求。

為了符合產業目前對互連元件縮小化的需求,Molex提供的連接器,可針對需要在嚴峻且溫度受限空間中達到超高電流傳輸的電源供應器與系統提供支援。Molex的連接器也非常適合新一代運算應用,可提供其所需的更高配電能力以及實證技術,以在多種產業中達到長期效能與可靠性。

Molex系列產品可提供高達200A的電流額定值以及多種電路尺寸選項,包括實證肯定的解決方案,例如FiT系列與KK連接器系統;還有創新項目,包括Coeur CST高電流互連元件以及L1NK連接器系統。

Molex全球經銷副總裁Fred Bell表示,很高興與Digi-Key促成此次電源連接器主題活動,將自身的產品知識結合Digi-Key的專業經驗,發揮雙方的優勢,為各種規模的工程界客戶提供服務。

若要進一步瞭解Molex並訂購其產品,請造訪Digi-Key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