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庭科技助華電聯網導入數位轉型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宏庭科技助華電聯網導入數位轉型

  • 陳毅斌台北

宏庭科技助華電聯網導入數位轉型 領先業界取得國際資安認證。
宏庭科技助華電聯網導入數位轉型 領先業界取得國際資安認證。

疫情加快了各行各業數位轉型的腳步,搬遷上雲與資安法遵更是企業非常重視的議題。宏庭科技為Google Cloud最高等級合作夥伴,具備10年以上雲端專業與各產業的導入經驗,讓重視數位轉型與合作夥伴的華電聯網,選擇與經驗豐富的宏庭科技合作,協助華電聯網導入Google Workspace生產力和協同工具,並採用雲端取代自建機房的方案,更領先業界同時取得全組織ISO 27001與ISO 27701國際資安與個資驗證。

為了能夠助華電聯網順利取得ISO驗證,在進行同步、轉移華電聯網全公司的帳號前,宏庭科技專案團隊在緊迫的時間內沙盤推演各種可與Google進行驗證的方式,與華電聯網資訊部門共同測試,並投入大量技術支援,成功協助華電聯網順利轉換系統。

正式上線後也持續追蹤使用狀況,獲得華電聯網員工正面反饋Google Workspace服務更穩定,採用企業級最高版本後,更無須擔心儲存空間受限或備份相容性等問題,省去維運與基礎架構是否穩定等煩惱。

在合作過程中,宏庭科技針對Google Workspace的各項功能,為華電聯網排定完整且客製化的教育訓練,明確溝通終端使用者產品使用問題,協助華電聯網員工了解導入進度並建立使用信心。

有宏庭科技協助華電聯網在最短時間內建置Google Workspace,與完善的教育訓練,讓華電聯網充分發揮數位轉型的效益,透過最適合的生產力和協同工具,省下大量溝通成本,業務推展也更加有效率。

華電聯網資深協理楊仁吉看到上雲與數位轉型帶來的正面效益,熱情分享:「恰巧適逢華電聯網經歷郵件伺服器老舊及行事曆無法同步等問題,在全面盤點資訊服務需求後,決定採用宏庭科技的建議導入Google Workspace。宏庭科技在資訊部評估導入的過程中,提供專業的建議、鉅細靡遺功能測試和技術支援,為客戶量身打造的教育訓練更加強同仁的熟悉度,堅持與客戶一同前行,是華電聯網得以透過Google Workspace獲得最佳效益的重要推手。」

談到企業數位轉型,宏庭科技谷歌事業處處長曾俊超指出,許多企業因不熟悉雲端以及資安疑慮,遲遲無法實行搬遷上雲與轉型,因此,透過雲端專業幫助企業增強競爭力,為客戶解決目前營運難題也是宏庭的核心理念。

而華電聯網經營團隊具備長遠的眼界,深知雲端與轉型的重要性,透過資訊部傾力相助與宏庭科技共同完成Google Workspace導入,並一舉取得符合兩個國際資安驗證,並帶領華電聯網開啟數位轉型的歷程。

宏庭科技不僅有多年雲端專業經驗,還有超過千張原廠認證的專業架構師與維運團隊,也與資安、大數據、資料視覺化等第三方夥伴密切合作,目前已協助超過兩千家企業成功導入雲端與協作工具,可助企業靈活因應快速變化的市場環境,在變動世代開創新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