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微科技榮獲製造業排名第421名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肯微科技榮獲製造業排名第421名

  • 賴品如台北

肯微科技榮獲製造業排名第421名,天下雜誌2021年2000大企業。肯微科技
肯微科技榮獲製造業排名第421名,天下雜誌2021年2000大企業。肯微科技

肯微科技(Compuware Technology Inc.)是全球高效能伺服器電源供應器(Power Supply)的領導品牌,於天下雜誌剛出刊的2021年2000大企業調查製造業項目中名列421名。

天下雜誌2000大企業調查連續36年從企業營收、純益、獲利率等數據剖析企業績效及未來發展,並依製造業、服務業及金融業列出排名,是台灣企業最權威的調查報告。肯微科技以優異的營業營收及成長連續2年獲得製造業項目排名第421名。

從2020年延燒至今的COVID-19(新冠肺炎),造成全球恐慌也趨使企業轉型,尤以在家辦公帶動對雲端及資料中心的大量需求。而資料中心及伺服器的高效能電源供應器(Power Supply) 一直是肯微科技的深耕領域;肯微科技並擁有全球最多鈦金級80 PLUS認證,提供高達96%電源效率的環保節能電源供應器給全球資料中心。

這份天下雜誌的調查報告不僅是企業營收的報告,更是在面對全球變局下企業的靭性及應變力總體檢。

肯微科技總經理梁見達表示:「在這波疫情衝擊下, 我們全力提供伺服器電源供應器並協助客戶資料中心建置。我們提供的高效能環保節能電源供應器不但是對環境友善,更能替客戶省下大NB費。」

他接著說,「未來一定會有更多的資料中心及雲端需求, 我們將全力以赴,也歡迎有同樣節能省電理念的企業,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