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獲Vishay北美區年度經銷商雙重獎項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ADI

Digi-Key獲Vishay北美區年度經銷商雙重獎項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獲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頒發2020年北美區型錄產品年度經銷商以及北美區型錄產品半導體類別年度經銷商雙重獎項肯定。

這兩個獎項再次肯定Digi-Key對於Vishay過去一年在北美地區獲利成長、客戶數等層面上的貢獻。Vishay提供豐富的被動與半導體品項,其多樣化的產品組合對於全球工程社群有舉足輕重的關鍵地位。

Digi-Key相當榮幸能與Vishay合作,並在全球許多關鍵產業為其提供全球供貨服務,包括醫療、汽車、消費性、電信、軍事、航太、工業與運算等。

Digi-Key全球供應商管理副總裁David Stein表示,榮獲這兩個獎項是Digi-Key團隊的驕傲,證明團隊的努力與付出在全球工程社群中有莫大貢獻。很榮幸能與業界的全球領導者合作,此成就是雙方合作成功的見證。

Vishay Intertechnology的業務執行副總裁Dave Valletta表示,Digi-Key不斷在最具挑戰性的環境中展現客戶招攬能力,以便其取得豐富的必備元件組合。很高興頒發型錄產品年度經銷商,以及半導體型錄產品年度經銷商的獎項給Digi-Key美洲團隊。

如需更多資訊,或要向Digi-Key訂購Vishay的全系列產品,敬請造訪Digi-Key全球任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