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C將展示多種eGaN FET與IC的高功率密度解决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EPC將展示多種eGaN FET與IC的高功率密度解决方案

  • 吳冠儀台北

宜普電源轉換公司(EPC)的氮化鎵專家將在APEC展示最新的增強型氮化鎵場效應電晶體和IC的發展,並探討氮化鎵技術的卓越效能如何改變了具高功率密度的運算、車用、電動運輸和機器人等應用的電源供電。

EPC團隊將在6月14日至17日舉行的APEC虛擬會議暨博覽會上,進行多個關於氮化鎵(GaN)技術和應用的技術演示、網路研討會和教育教程。此外,EPC公司在此次活動的虛擬展位將展示其客戶採用了最新的eGaN FET和IC並推動了氮化鎵(eGaN)技術普及的終端產品。

在虛擬展覽中,氮化鎵技術專家將在多個應用中討論eGaN元件的效能,包括用於汽車和先進計算應用的高效能48V DC/DC電源轉換;用於機器人、無人機和自動駕駛汽車的光達系統的高功率納秒脈衝雷射驅動器, 以及用於機器人、無人機和電動運輸的精密電機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