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展捐北市自動追蹤攝影機 提升遠距教學、線上畢典即戰力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圓展捐北市自動追蹤攝影機 提升遠距教學、線上畢典即戰力

  • 陳毅斌台北

響應政府停課不停學,圓展捐贈北市府20台教學用自動追蹤攝影機AVer DL30。圓展
響應政府停課不停學,圓展捐贈北市府20台教學用自動追蹤攝影機AVer DL30。圓展

本土疫情急速升溫,單日新增病例居高不下,全台第三級警戒再度延長至7月。面對全國各級學校全面停課到暑假,全球教育科技領導品牌圓展科技響應政府停課不停學,宣布捐贈台北市政府20台教學用自動追蹤攝影機AVer DL30,協助老師進行遠距教學,提升學生居家學習成效。

疫情當頭,遠距和和混合式教學(Hybrid Classrooms)成為大家必須面對的課題。深根教育產業多年的圓展科技,了解老師面對攝影鏡頭的恐懼感、受限拍攝器材導致教學畫面不清楚等問題,特別捐贈20台新款自動追蹤攝影機DL30給台北市政府,解決老師的困擾;其中9台提供給雙語課程學校、6台提供給國際文憑學校、5台提供給智慧教育輔導小組成員學校。

有了DL30,老師得以在最熟悉的教室環境中自由走動、自在教學,透過酷課雲教學平台,線上授課就像面對面般自然真實;在家中透過視訊學習的學生,也能不受時空限制,彷彿置身於學校的課室之中。除此之外,老師還能使用DL30搭配直錄播設備,幫助學生透過影像記錄反覆練習,有效提升居家學習尤其是雙語教育的成效。

圓展總經理許起裕表示:「圓展科技自創立以來一直秉持貢獻自己、服務人群的理念,並以實際行動落實ESG(Environment、Social、Governance)企業社會責任。2021年適逢圓展ESG元年,希望透過此次捐贈讓北市學校的遠距教學更升級、活動攝錄更方便,協助學校和老師順利完成遠距上課和線上畢典的任務。」

圓展專精教育科技的創新,自創立以來,以實物(投)攝影機聞名海內外各級學校和教育機構;多年來更持續提供品質精良的平板NB充電車、互動控制盒和自動追蹤攝影機給全台各縣市採購案。2021年更榮獲天下雜誌2000大調查,評選為2020年最佳營運績效50強第8名。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