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鼓勵並支援疫苗接種工作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浩亭鼓勵並支援疫苗接種工作

  • 吳冠儀台北

約600名浩亭德國員工接種BioNTech疫苗。浩亭公司醫生正在與相關負責機構密切協調疫苗接種活動。強生公司疫苗還可再次提供預約。目前可提供1400劑疫苗,分兩天接種。

浩亭技術集團人力資源總經理André General表示,這一方案非常受歡迎,接種預約很快就滿了。負責健康管理的人力資源官Tim Franke強調說,公司通過這項活動為本地區的疫苗接種率做出了重大貢獻。浩亭一年多以來始終參與抗擊COVID-19(新冠肺炎):抗疫措施包括為員工提供口罩、實施居家辦公制度以及提供消毒液和定期進行PCR檢測和快速檢測。

為了儘可能動員更多的員工,在疫苗接種活動的同時還開展了全方位宣傳活動。除了冠狀病毒相關宣傳頁和內網網頁之外,同時鼓勵員工提出問題,由明登勞務中心負責人,醫學博士Franz-Josef Schmitz先生以及德國醫學會主席,醫學博士Klaus Reinhardt先生給予解答。

此外,埃斯佩爾坎普市市長Henning Vieker博士也為這項活動提供了支持。他通過視訊呼籲浩亭員工積極參與疫苗接種,協助抗擊COVID-19(新冠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