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Software全面革新混合資料中心安全防護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Check Point Software全面革新混合資料中心安全防護

  • 吳冠儀台北

Check Point Software透過自動化運行及能夠高度擴充的平台,為混合資料中心複雜環境提供最先進的防護。Check Point
Check Point Software透過自動化運行及能夠高度擴充的平台,為混合資料中心複雜環境提供最先進的防護。Check Point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宣布擴展其Quantum混合資料中心安全解決方案功能,透過自動化運行及能夠高度擴充的平台,為混合資料中心複雜環境提供最先進的防護。

全新Check Point R81.10軟體、Check Point Quantum Maestro 175及Check Point Quantum Smart-1安全管理設備,讓企業能依需求在資料中心與雲端間更靈活且安全地移動工作負載;同時以更低成本及更快速度回應於邊緣端應用程式和工作負載。

「隨處辦公」的工作模式加速企業上雲度,然而企業應用程式分散在資料中心和多個雲端,資安團隊難以集中管理分散式雲端系統;再加上越來越多使用者需要從各地存取資料中心及雲端,導致急遽進行的數位轉型更加複雜。

隨著資料中心和雲端之間流量不斷增加,企業正面臨如何在兼顧安全和效能情況下,依需求彈性擴充、快速提供服務和應用程式的挑戰。

IDC安全與信任專案副總裁Frank Dickson表示,隨著分散式SaaS應用程式的出現及遠距辦公的需求,現代資料中心正迅速發展為同時支援地端和雲端運作的混合架構。Check Point能夠協助全球企業保護混合資料中心,擴展更大規模的安全防護,並簡化地端與雲端管理以提高營運效率。

Check Point Software產品管理副總裁Itai Greenberg指出,隨著資安威脅變得更加頻繁且複雜,自動化威脅防護和資安政策調度將成為企業應對不斷擴大的威脅情勢的關鍵。Check Point混合資料中心安全解決方案能夠在不增加複雜度的情況下,提高企業效能和可擴充性;Check Point Quantum系列採用零信任概念的微分段技術隔離威脅,提供動態和整合式政策管理的全自動模式,使遠距工作者能夠安全連接至雲端,保護企業資料中心免於複雜攻擊。

CoxHealth網路工程師Kyle Pomering表示,Quantum網路安全平台直觀、容易操作,能在遺漏事務時即時發送通知。此外,短短數秒內可部署完成,也不需要擔心政策改變會造成連線中斷或延遲。

現代資料中心和網路架構需要部署於混合雲架構的靈活安全防護,透過簡潔的整合式管理系統、使用人工智慧和自動化技術,依需求擴展地端及雲端的威脅防護效能。

藉由Check Point R81.10、Quantum Maestro和Quantum Smart-1安全管理設備,Check Point Software正在重新定義企業對於混合資料中心防護概念;企業可以簡化其資料中心工作流程編排,彈性依照需求擴充閘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