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至ShareTech 2021 Q3 UTM韌體更新開跑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眾至ShareTech 2021 Q3 UTM韌體更新開跑

  • 陳其璐台中

近日隨著政府管控有序加上人民的高自律,台灣疫情逐漸趨緩,疫苗接種率更是飛速上升,相信2021後半年可以再創造出更多防疫與經濟奇蹟。

眾至資訊在這段期間廣納用戶對於NU系列產品的使用建議並推出相對應的更新版本,讓用戶在不管是在使用便利度或是安全性上都有更好的體驗,作為企業強力後方支援的我們時刻緊盯用戶需求並提出具體改善方案。

此次版本更新重點如下,優化優化透通模式下的VLAN封包管制與個別埠孔流量顯示、新增管制規則搜尋介面、以HA埠對接實現高可用性(不需藉由交換器)、支援特徵碼離線更新(保障內網用戶特徵碼更新即時)、優化SSL VPN本機與使用者端連線介面(浮動IP用戶也能流暢體驗連線)、WAF升級支援至TLSV1.3加密協定、以及整合ZYXEL新型交換器與AP型號、並支援重啟AP功能(利於管理者排除AP慢速問題)、可綁定AP批次進行MAC白名單過濾等。

透過這次的更新重點可以發現,用戶在管理UTM時最在乎的莫過於是操作的便利性和與時俱進的保護機制;企業、組織中的資訊管理人員通常要處理全公司的電腦、網路、設備等大大小小問題,因此在管理UTM方面當然是越簡易和方便越好,省下來的時間就可以應用在其他更具有生產力的工作上。

而身處數位轉型後時代,網路威脅不僅多樣且變化速度極快,常常在企業還來不及反應的狀況下便入侵到內部造成一定的損害,因此在安全性的對應速度上我們也是相當重視,確保用戶在面對新型威脅時有能力防護。


關鍵字
商情專輯-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