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訊與SD-WAN開源軟體先驅flexiWAN合作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艾訊與SD-WAN開源軟體先驅flexiWAN合作

艾訊與SD-WAN開源軟體先驅flexiWAN合作,成為官方認證開放架構部署最佳白盒硬體uCPE設備商。艾訊
艾訊與SD-WAN開源軟體先驅flexiWAN合作,成為官方認證開放架構部署最佳白盒硬體uCPE設備商。艾訊

全球知名領導廠商艾訊股份有限公司(Axiomtek Co., Ltd.)持續致力於研發與製造一系列創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業電腦產品,很榮幸宣布與全球SD-WAN & SASE開源軟體技術先驅flexiWAN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協助服務供應商、系統整成商與企業利用更廣泛的網路設備,選擇實現第三方虛擬化網路功能(Virtualized Network Function;VNF)的應用程式。

由於全球電子元件短flexiWAN執行長兼共同創辦人Amir Zmora表示,缺影響網路服務和其他運算密集市場部署,flexiWAN採用白盒硬體開放架構,為客戶提供更多元的選擇及控制。艾訊uCPE設備已完成測試並通過認證,正式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共同發展先進的網路安全應用解決方案。

艾訊桌上型網路應用平台NA362擁有 flexiWAN的SD-WAN開源軟體技術,為邊緣網路提供靈活強大的通用客戶端設備 (uCPE) 解決方案,經由flexiWAN基於雲的中央管理系統(SD-WAN控制器) 管理。

flexiWAN透過水平切片SD-WAN架構化解被供應商鎖定並打破網路寡佔問題,允許動態第三方應用程式在路由器或中央管理系統中載入和運行。超輕薄機身設計的網路通訊設備NA362,搭載低功耗Intel Atom C3000系列(代號:Denverton)中央處理器,除配備6組10/100/1000Mbps區域網路埠,還有4組高頻寬適合長距離通訊的10GbE SFP+光纖埠。

此外,內建SR-IOV虛擬化技術、Intel AES-NI進階加密標準指令以及Intel QuickAssist技術,可快速實現加密的網路以確保數據安全,成為各種網路應用領域的絕佳選擇。

「我們很開心地與以開源SD-WAN軟體而聞名全球的flexiWAN合作,並通過白盒uCPE認證成為合作夥伴,我們的客戶不僅可以加速SD-WAN部署,同時獲得靈活性且大幅節省成本。」艾訊網路運算平台產品處處長徐仲安表示。若需要更多的產品資訊、任何技術支援或報價,請參考艾訊台灣地區網站。可來信及洽詢艾訊區域業務,以獲得專屬且更有效率的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