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宏電子ArmorFlash榮獲PSA Certified第1級認證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旺宏電子ArmorFlash榮獲PSA Certified第1級認證

  • 陳毅斌台北

全球非揮發性記憶體(Non-Volatile Memory;NVM)領導廠商旺宏電子(Macronix International Co, Ltd)今日宣布旗下NOR快閃記憶體ArmorFlash MX75系列產品已通過PSA Certified裝置類級第一級(Level 1)認證,此類級對象為整合於大型系統中的NOR快閃記憶體裝置。

獲得PSA Certified裝置類級認證殊榮的ArmorFlash MX75記憶體,可應用於物聯網(IoT)及其他高度要求資料安全的系統,提供設計人員安全無虞的強大防護力。

ArmorFlash是旺宏電子生產之高安全性、可彈性配置的NOR Flash快閃記憶體裝置系列產品,可用於編碼及儲存資料元件,應用領域廣泛,例如:物聯網、汽車電子、資料運算、工控、醫療保健、可穿戴式產品、智慧家庭及智慧城市等。

產品裝置包含加強安全功能區和標準區,並提供多種儲存容量和溫度等級選擇。PSA Certified認證是由工業界多個知名組織發起成立,成員包括半導體與軟體設計大廠安謀公司(Arm),以及其他6間安全認證專業機構;PSA Certifid從完整分析到評估和認證,為連網裝置提供一個簡要明確的安全架構。多階段認證流程設計,可減輕IoT 繁複需求造成的負擔,並排除安全威脅造成的產品開發障礙。

旺宏電子行銷副總倪福隆表示:「物聯網生態系統發展速度驚人,如此快速的成長誘使『不良分子』對數十億個物聯網裝置下手。含有各種且大量資訊的資料儲存裝置,特別容易成為覬覦目標。因此,一如旺宏電子長久以來的承諾,我們保證會以最高安全防護,作為ArmorFlash MX75等NOR型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的設計目標。為了實現這一承諾,我們與PSA Certified通力合作完成裝置級認證,提供設計人員具有公信力的安全保證。」

到了2025年,物聯網裝置的裝設量預估將超過200億個,因此安全性仍是物聯網市場的優先考量。一項針對數百位安全專家進行的調查指出,超過四分之一的組織在其企業網路中使用物聯網裝置,但是一半以上都沒有足夠的安全措施。

近日一場由旺宏電子資深技術行銷經理Jim Yastic及安謀公司(Arm)系統設計師Andrew Jones主講,名為「新一代電子系統之安全快閃記憶體:汽車市場、應用及實際使用案例」(Secure Flash Memory in Emerging Electronic Systems: Automotive Markets, Applications, Use Case Scenarios)的TechOnline網路研討會中,特別強調了ArmorFlash及PSA Certified評量對於汽車產業應用的重要性。

相關資訊請點選此處。若要深入瞭解ArmorFlash MX75以及旺宏電子完整的NOR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請至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