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DevSummit 2021議程發布 立即報名以掌握科技脈動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Arm DevSummit 2021議程發布 立即報名以掌握科技脈動

  • 李佳玲台北

Arm將於2021年10月19日至21日於線上舉辦DevSummit 2021,這是場能激發軟硬體加乘實力、科技界最重要的論壇之一。

豐富的議程涵蓋許多頂尖講者和主題,跨越七大主軸、共有超過140場包括技術論壇、實作工作坊、夥伴論壇和線上營火會議的議程,還能造訪Arm Discord伺服器和 Facebook群組與夥伴進行線上交流。

2021年的主題演講,將由Arm CEO Simon Segars探討人類面臨的挑戰和機遇,Arm生態系統如何在各領域應用高效能、節能的技術,創造永續的未來。Arm副總Victoria Mitchell以將系統納入考量的設計為題,帶您瞭解Arm如何協助最新的雲端與高效能邊緣系統,減少運算的能源消耗與碳排放。

而Arm IP產品事業群總裁Rene將探討如何形塑科技,探討安全、專業處理新商機,並將Arm全面運算原則深入全球軟硬體社群。而Arm機器學習事業部資深技術總監與院士Ian Bratt將以領先可塑性曲線:AI、生物學與科技為題,探討AI與人腦進化相似之處,瞭解如何以人腦引導未來AI系統。

除了主題演講,尚有許多深具啟發的演講,例如RFCx公司CEO暨創辦人Topher White將分享如何利用聲學感測器與人工智慧,以網路即時偵測盜伐和盜獵與生態系統的生物多樣性,協助全球組織進行保育。

而NASA資深首席解決方案架構師Newton Campbell則將介紹美國太空總署朗利研究中心數位轉型小組開發出的虛擬實境資料工程環境(EnDEVR),在Arm架構支援的Oculus Rift S和Quest虛擬實境進行評估,探討初步道德評估結果與建議。

來自Unity Technologies的資深副總暨產品長Brett Bibby將探討遊戲產業在挑戰效能極限之下,運算語言與程式架構如何影響效率與能源使用,Unity將如何實現節能高效運算。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頂尖企業帶來的議程,例如NVIDIA網路事業部門資深副總裁Gilad Shainer以雲端原生超級運算為題,說明超級電腦在提供最高效能的同時,現在還必須提供多租戶安全性,DPU可以管理數據中心作業系統,進而實現超級電腦的安全與協調,在本演講中也將介紹新的超級運算架構,並分享應用程式的效能結果。

更多精彩的演講,包括基於AWS Graviton 2的 Amazon EC2實例、Oracle雲基礎設施、新興市場的人工智慧解決方案、軟體定義汽車(software-defined car)、在Windows上的Arm開發以及HPC、Keil Studio等等,請熱愛技術的你不要錯過。

為了確保最佳的體驗品質,部分演講席次有限,歡迎熱愛軟硬體技術的你,把握學習使用Arm快速編寫和快速運行的機會,歡迎立即報名DevSummit 2021


關鍵字
商情專輯-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