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協同Tomorrow Lab推出系列影片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Digi-Key協同Tomorrow Lab推出系列影片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提供全球豐富的電子元件品項,且有現貨可立即出貨;與Tomorrow Lab一同推出新的影片系列,名為《發揮天才潛能》。在每個月推出的影片中,一群設計人員與工程師將投入16小時的時間,透過以下四個產品發明階段,一同解決日常問題:探索、發想、原型開發與呈現。

此系列的首部影片名為「直排輪電子煞車」,講述直排輪機械式煞車的誕生。在這一集《發揮天才潛能》影片中,Sean Pheanis向Tomorrow Lab團隊提出一個想法並說明亟需克服的難題何在:在下坡或閃避障礙時更安全煞車的能力。工程師團隊接著會依據Tomorrow Lab產品發明流程的4個階段,使用Digi-Key供應的元件來開發遙控煞車,並且一路記錄此流程。

Tomorrow Lab合作夥伴Theodore Ullrich表示,「Tomorrow Lab相當高興能與Digi-Key合作在YouTube推出此嶄新大膽的系列影片。《發揮天才潛能》系列是以我們之前的YouTube影片《The Teardown》為基礎,再加以升級進行製作。透過《發揮天才潛能》系列,能盡情享受一些可能無法立即商轉的主意,讓觀眾一瞥Tomorrow Lab十年來的產品發明流程以及位於紐約市的辦公室樣貌。希望《發揮天才潛能》系列影片,在高製作水準、TL的實體產品設計與開發經驗,以及Digi-Key豐富的元件供貨能力等優勢加成下,能觸及並激發新的觀眾群。」

Digi-Key技術行銷總監David Sandys表示,「透過《發揮天才潛能》影片凸顯新產品設計的四大階段,並專程說明如何在有限的時間與資源下克服問題、進行取捨並權衡各種選項。《發揮天才潛能》系列影片可激發全球的工程師、新創公司與創客實現其想法。天才往往就在舉止之間,發揮潛力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展開實踐之旅。Digi-Key連同設計與整合服務供應商都很榮幸參與這段旅程。」

系列影片將一同發布在Digi-Key網站與Digi-Key YouTube頻道。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