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汽車製造商部署達梭系統生產計畫與排程解方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德國汽車製造商部署達梭系統生產計畫與排程解方

  • 吳冠儀台北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èmes)宣布,作為達梭系統與BMW集團合作的一部分,透過數位轉型生產計劃和排程,進而最佳化工廠績效的計劃已經開始實施。達梭系統DELMIA Quintiq應用已成功部署到BMW集團在德國Dingolfing、Leipzig和Regensburg的生產基地,用於最佳化E-Drive組件的生產和組裝。

E-Drive組件組裝線現已與DELMIA Quintiq虛擬環境相連,以實現生產計劃和排程。DELMIA Quintiq應用可縮短設置時間並減少庫存、快速因應突發事件,進而協助企業降低生產成本。

BMW集團將繼續部署DELMIA Quintiq應用,用於計劃和最佳化其內部元件生產,其中包括最佳化該集團在德國總共5家衝壓廠的生產。

達梭系統汽車與交通運輸產業副總裁Laurence Montanari表示,終端客戶對電動汽車的需求快速成長,使OEM廠商須運用有限資源增強對該新市場的因應能力。關鍵在於確保及時生產電動汽車元件,任何元件短缺都會直接影響汽車銷售。

因此,確保及時生產電動汽車元件就顯得更加關鍵。透過採用全新生產計劃方法提高供應鏈的敏捷性和效率,可以更準確地掌握海量相關資料,同時在各個利益相關者之間實現同步,有助於降低元件短缺風險。

達梭系統幫助BMW集團以更快速度做出更優質的決策,提高生產力,並根據當前的業務優先順序將關鍵績效指標設置得更為精確。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敬請參閱達梭系統官網。


商情專輯-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