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化伺服器的性能難題 利用HPE ProLiant 伺服器減少部署前置時間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簡化伺服器的性能難題 利用HPE ProLiant 伺服器減少部署前置時間

  • 侯冠宇台北

第三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具有8到40個核心,並且有一系列頻率、功能和功耗需求,因此HPE ProLiant MicroServer Gen10 Plus應該能夠徹底解決您的伺服器效能問題。畢竟,針對雲端、人工智慧、企業、HPC、網路、安全性,及物聯網工作負載最佳化的伺服器,可讓您的數位轉型更上一層樓。HPE
第三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具有8到40個核心,並且有一系列頻率、功能和功耗需求,因此HPE ProLiant MicroServer Gen10 Plus應該能夠徹底解決您的伺服器效能問題。畢竟,針對雲端、人工智慧、企業、HPC、網路、安全性,及物聯網工作負載最佳化的伺服器,可讓您的數位轉型更上一層樓。HPE

品質與時間:這是資料驅動時代最具決定性的兩個面向。客戶要找的是更優質的數位體驗。各公司行號無不爭先恐後,尋求有助於加速創新和數位轉型的混合功能。為了兼顧品質與時間,我們需要更新且更具創新力的方法,順暢使用資料以提高效能。

為什麼許多企業擁有看似穩健的雲端策略,卻還是陷入困境?答案很簡單,他們都被資料中心的現況所拖累。換言之,問題出在伺服器的瓶頸。無論是關鍵任務應用程式的儲存裝置、運算或效能,伺服器都是所有IT基礎架構的支柱。本文探討伺服器效能的一些阻礙,以及是否可能找到出路。

什麼阻礙了伺服器的效能?

從錯綜複雜的伺服器部署和混亂的伺服器作業系統到過時的業務及資料安全,實現加速創新的這條路上挑戰重重。

當您在硬體和維護問題上耗費太多時間,自然就會壓縮滿足客戶特定需求和應對功能問題的時間。如果您是一家中小型企業,情況就會更嚴重。畢竟對於SMB而言,還存在著伺服器成本高昂、可靠度有限和支援有限等附加挑戰。

另一個問題是伺服器停機時間。試想造訪一個商業網站,但載入時間長得不像話,或者導致伺服器故障。您還會想和那家公司做生意嗎?因此,如果您的伺服器無法適應不同的工作負載和環境,那麼提高效能可能會相當困難。

伺服器效能不只由硬體相關的問題來定義

也可能存在起到嚇阻作用的網路問題。封包衝突、不一致的網路連線,或伺服器上運行的應用程式及服務效能不佳,可能會導致許多錯誤和高丟棄率。此外,病毒、惡意軟體和垃圾郵件都會干擾您的頻寬。

提供競爭優勢的微伺服器

那麼,為什麼您要求最嚴苛的工作負載,效能、安全性和可擴展性仍未獲得解決?事實是,說到數位轉型,您需要的伺服器不光只能簡化及自動化管理任務。它也該為開放式的混合雲端平台奠定堅實的根基,迎接受無與倫比的自動化、安全性、最佳化與內建智慧所支援的平台。

HPE ProLiant MicroServer Gen10 Plus是一款入門級的伺服器,似乎已將上述挑戰迎刃而解。HPE的最新解決方案專為面臨效能問題的中小型企業設計。DL380系列HPE ProLiant Gen10 Plus伺服器搭載第三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可在熱門的資料庫、高效能運算(HPC)工作負載、虛擬化和AI上提供領先業界的效能。這些功能對於基礎架構現代化和加速橫跨傳統IT、公有雲端和私人雲端之混合世界的業務洞察至關重要。

Gen10 Plus伺服器的2U/2P平台專為實現卓越的多功能及彈性而設計,可適應不同工作負載和環境,在不同網域之間找到可擴充性與可擴展性的適當平衡。我們強烈認為,這些微伺服器旨在將更新基礎架構的敏捷性、數位資產保護的安全性,以及僅為您所消費的產品付費之成本控制相結合,藉此簡化混合式IT。

使用過新系列伺服器的企業似乎也從中受益。顯著增加正常的運行時間、減少服務台呼叫次數,且大幅節省管理及維護伺服器的成本,是許多SMB成功的直接因素。

「HPE ProLiant伺服器的標準化減少我們的部署時間,縮短我們的學習曲線,我們因而能將更多時間花在銷售而非支援,」MAI Computing的IT專家Marco Iannetta如是說。這家公司在多項管理工作中節省高達75%的時間。

HPE似乎也已意識到網路對許多中小企業的重要性。作為適合小型辦公室部署的HPE小型企業解決方案(HPE Small Business Solutions for Small Office Deployment),他們提供完整且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將Intel支援的HPE MicroServer Gen10 Plus和Aruba無線及有線存取點、網路和HPE Foundation Care相互串連。這何嘗不是明智之舉,防止了與資料中心有關的網路問題。


商情專輯-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