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為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最新超級電腦挹注效能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AMD為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最新超級電腦挹注效能

  • 孫昌華台北訊

AMD為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全新超級電腦帶來高達3 petaflops的運算效能。AMD
AMD為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全新超級電腦帶來高達3 petaflops的運算效能。AMD

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UT Austin)的德州先進運算中心(TACC)推出搭載最新高效能AMD EPYC處理器的全新Lonestar 6超級電腦,帶來高達3 petaflops的運算效能。

AMD與UT Austin長期以來維持緊密合作關係,先前的AMD COVID-19(新冠肺炎) HPC Fund高效能運算研究基金為UT Austin以及全球超過20個機構提供petaflop等級的運算,協助研究COVID-19(新冠肺炎)以及其他疾病。

重點一覽

Lonestar 6在一秒內完成的運算量相當於人類每秒完成一次運算並且連續運算1億年。Lonestar 6將接替Lonestar 5成為UT Austin第五快的超級電腦。全新超級電腦將協助全美各地學者研究疾病、極端天候、暗能量等學術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