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 Electronics在Scheme-it推出新功能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Digi-Key Electronics在Scheme-it推出新功能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提供豐富的電子元件品項現貨,且可立即出貨;宣布為其受歡迎的Scheme-it工具推出新功能。此免費線上線路圖和繪圖解決方案適合工程師、教育人員、學生使用。

Scheme-it是全球可用的雲端式工具,可設計、分享電子電路繪圖和線路圖。最新發布的新功能包含,Ultra Librarian符號整合:此功能納入了約200萬個Ultra Librarian精細、美觀的符號,以及Digi-Key產品目錄的影像。Symbol Editor 2.0:使用者採用此自訂符號編輯器,即可創造目前Scheme-it沒有的新符號,讓您設計不受限。數學標示:由LaTeX技術支援,使用者能以適當格式嵌入數學方程式,並且直接在線路圖上計算。

Scheme-it工具含有完整的電子符號庫,並整合Digi-Key產品目錄,因此可進行各種電路設計。使用者可以在Scheme-it中建立物料清單(BOM),並購買用於專案的零件,也可以分享專案,匯出KiCAD、.PNG、.SVG、.PDF格式的檔案。

平台中建立的線路圖可依您的意願公開分享,並且在Scheme-it首頁可搜尋,讓您能分享想法及進一步創新。Digi-Key的TechForum也為Scheme-it使用者提供專屬空間,在此針對 Scheme-it 提問、評論、分享想法。

Digi-Key數位產品負責人Cody Walseth表示,這些新功能大量增加Scheme-it零件的特定符號,讓全世界的工程師、學生、教師能更輕鬆且準確的開發其早期設計概念和線路圖,同時維護所有零件資訊以匯出物料清單。

Ultra Librarian總裁暨執行長Manny Marcano表示,Ultra Librarian很榮幸我們與Digi-Key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再立下新的里程碑,進一步推展我們簡化PCB設計流程的使命。在Scheme-it中將我們經驗證的CAD模型庫與Digi-Key的零件連結,有助於新一代創新者和創客將設計想法快速實現。

請造訪Scheme-it首頁,開始使用Digi-Key的Scheme-it工具。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