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金馬58聯名電鍋 匯聚光輝獻上榮耀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大同金馬58聯名電鍋 匯聚光輝獻上榮耀

  • 陳其璐台北

大同金馬58聯名電鍋(白)、迷你紀念電鍋(藍)。大同公司
大同金馬58聯名電鍋(白)、迷你紀念電鍋(藍)。大同公司

大同公司於2017年首度結合國際影壇盛事金馬獎推出限量款金馬電鍋,於當時創下超高討論度並帶動搶購收藏熱潮,今第4度攜手盛事,再推經典話題商品大同金馬58聯名電鍋:以珍珠白鍋身呈現華語影壇最高盛典的榮耀,搭配的迷你紀念電鍋以高彩度的摩登藍設計鼓勵每位入圍者大膽開拓未來每個亮眼時刻。大同金馬58聯名電鍋於大同官方通路與金馬官方網站限量開賣。

大同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何春盛表示,大同品牌陪伴台灣人已有百年歷史,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塊屬於大同的記憶與情感,在回首人生每個重要階段時,以不同姿態陪伴著重要時刻。

而大同電鍋不僅深入每個家庭,更是推動台灣家事自動化的重要推手之一,如同金馬獎之於華語影壇的影響力與代表性,也是每位電影人夢寐以求的最高殿堂。也因此大同攜手金馬獎打造合作以來的第3顆聯名款電鍋-大同金馬58聯名電鍋,匯聚各方光輝為每位入圍者獻上榮耀。

大同金馬58聯名電鍋為一大電鍋與迷你電鍋置物盒組合,結合第58屆金馬獎主視覺色調,大電鍋鍋身以經典白色為主色,添以珍珠銀白光澤,象徵最高殿堂的典雅隆重,單側則以金色線條勾勒出金馬獎經典標誌做為榮耀勳章,為每位入圍者喝采;迷你紀念電鍋的部份則帶入高彩度的摩登藍為主色調,單側同樣有著金色線條的金馬獎標誌,在活潑不失氣度的設計下象徵著大同迷你電鍋置物盒鼓勵每位入圍者大膽開拓未來每個亮眼時刻。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