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獲TDK頒發2021年最佳全球表現獎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Digi-Key獲TDK頒發2021年最佳全球表現獎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提供全球豐富的電子元件品項,且有現貨可立即出貨,日前獲得TDK頒發2021年最佳全球表現獎。TDK供應電容、電感、RF元件等豐富的被動產品。

Digi-Key全球供應商管理副總裁David Stein表示,很榮幸獲得TDK頒發此最佳全球表現獎,穩健的夥伴關係促成TDK和Digi-Key於全球的良好合作。感謝TDK團隊的支持,得以共同邁向成功。

TDK全球經銷商部門主管Dietmar Jaeger表示,「很高興能第二次頒發此獎項予Digi-Key,Digi-Key是我們非常緊密的合作夥伴,持續的優良表現值得獲頒此獎。也非常感謝Digi-Key團隊的所有成員。」

如需更多資訊,或要向Digi-Key訂購TDK的全系列產品,敬請造訪Digi-Key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