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推出物超所值的NFC Type 2標籤IC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意法半導體推出物超所值的NFC Type 2標籤IC

  • 賴品如台北

意法半導體推出物超所值的NFC Type 2標籤IC,具隱私保護和增強之NDEF功能。意法半導體
意法半導體推出物超所值的NFC Type 2標籤IC,具隱私保護和增強之NDEF功能。意法半導體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STM)新款之ST25TN512ST25TN01K NFC Forum Type 2標籤IC為顧客互動、產品資訊分享、品牌保護等應用帶來更高的CP值。

ST25TN512/01K NFC標籤IC適用於智慧城市應用與門禁管理,支援多種使用者保護和隱私機制,內含一個7位元唯一晶片識別碼、TruST25數位簽章、NFC Forum T2T區塊(Block)永久防寫,以及永久關閉標籤的可配置終止(Kill)模式。

ST25TN512和ST25TN01K經NFC Forum Type 2認證,採用ISO 14443非接觸式智慧卡標準,其支援NFC手機或專用短距離讀卡器。嵌入式記憶體包含高達208位元組(1664位元)的使用者專用記憶體。

支援NFC資料交換格式(NFC Data Exchange Format;NDEF)訊息的標籤,而無需專用應用程式即可於智慧型手機上觸發運作,例如,開啟網路瀏覽器或啟動Bluetooth藍牙配對。增強型NDEF(ANDEF)格式還支援讀取動態資訊,例如,自訂訊息和唯一觸發碼,不需特別更新EEPROM。

ST25TN512/01K NFC標籤IC的製程由意法半導體內部新開發、領先業界的技術,能為產品提供更好的效能。標籤內含50pF的內部調諧電容,該電容值被市場廣泛使用,供標籤鑲嵌製造廠隨插即用。

標籤自13.56MHz射頻發射器電磁場收集工作所需電能,故完整的系統設計僅需再增加一個天線。其他優勢包含-40°C至+85°C的工作溫度範圍和較長的資料儲存時間。這些IC的供貨形式可為切割好的晶圓、帶焊球的晶圓,或方便整合的DFN5封裝。ST25TN512ST25TN01K均已量產。更多關於產品資訊,請造訪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