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hoff自動化展秀高開放性 助力工業4.0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Beckhoff自動化展秀高開放性 助力工業4.0

  • 劉中興台北

Beckhoff自動化展秀高開放性,助力工業4.0。Beckhoff
Beckhoff自動化展秀高開放性,助力工業4.0。Beckhoff

自動化大廠–德商倍福Beckhoff將以「高精、高速、高開放性」為主軸,於12月15日至18日亮相「2021自動化工業大展」(南港1館4樓N214)。針對台灣專注的產業應用,展出以PC-based控制技術為核心的開放式自動化解決方案,包括高速、開放式網路通訊EtherCAT 、I/O模組、自動化軟體TwinCAT及運動控制技術。

其中XTS磁懸浮輸送系統將推出無電纜技術(NCT)應用,透過無線電源和同步即時數據傳輸,使單獨的XTS動子能夠擴展為移動式處理站和加工站,在機器靈活性上帶來新的大躍進。

Beckhoff以PC-Based控制技術整合軟體與硬體,打造開放式自動化系統,協助企業加快自動化與智慧工廠腳步。當今企業面臨少量多樣的生產需求、縮短的產品生命週期以及人才縮減。

倍福領先的自動化技術可打造高彈性產線協助企業優化生產效能,其開放式的架構,能輕鬆整合各廠牌設備,以滿足工業4.0浪潮下的製造需求。而具備物件導向的軟體架構,能協助縮短程式開發時間,使機台能儘快運行,並快速回應市場需求,進而提升產值、降低生產成本。

XTS & XPlanar磁懸浮輸送系統 : 縮小佔地面積、提高效能

XTS磁懸浮輸送系統,結合線性和旋轉驅動的驅動控制系統,實現高精、高速的連續循環運動。搭載直行與彎曲模組,其幾何形狀大幅減少30%以上的佔地面積,用戶可根據應用需求,打造專屬的輸送系統,輕鬆地將XTS整合至產線中。此次展會,倍福將視覺、機械手臂與XTS磁懸浮輸送系統整合,展示高階移載的產線結構,提升產線效能。

XPlanar為「零接觸式」平面輸送系統,由可隨意排列的平面方磚以及可自由懸浮的動子載盤組合而成。產品能以任何順序輸送到處理站,也可在平面方磚上互相超車,或是在緩衝區等待,以避免壅塞。動子能以高達4m/s的速度運行,加速度可達2g,重複定位精度可達50µm,可迅速、靈活且精確地定位,且運行過程中不會產生噪音或機械磨損。Xplanar還提供高達6個自由度的運動,大幅提升輸送靈活性。

Beckhoff已有40年以上研發經驗,以「新自動化技術」作為發展方向,提供工業電腦、輸入/輸出 模組、運動控制、自動化軟體等德國製造的高效能產品,可廣泛應用於電子業、半導體業、生技製藥、橡塑膠機械、金屬加工、包裝、材料處理、智慧建築等產業。更多資訊請參考官網


商情專輯-2021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