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推出新型EasyPACK 2B EDT2電源模組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英飛凌推出新型EasyPACK 2B EDT2電源模組

  • 賴品如台北

在過去10年中,英飛凌已售出超過5,000萬個EasyPACK模組,這些模組採用了不同的晶片組,用於廣泛的工業和汽車應用。英飛凌
在過去10年中,英飛凌已售出超過5,000萬個EasyPACK模組,這些模組採用了不同的晶片組,用於廣泛的工業和汽車應用。英飛凌

英飛凌科技推出車用級EasyPACK 2B EDT2 – 一款靈活且可擴充的半橋電源模組。根據逆變器的條件,這個750V的設備的最大功率可以達到50kW和230Arms。憑藉其特色規格,該模組為混合動力和電動汽車的逆變器應用進行了優化。

在過去10年中,英飛凌已售出超過5,000萬個EasyPACK模組,這些模組採用了不同的晶片組,用於廣泛的工業和汽車應用。隨著該封裝中EDT2(電力傳動系統)技術的引入和全面的車用規格認證,英飛凌現在正在擴大該模組系列的應用範圍至牽引逆變器。

EDT2技術的主要特點是在低負載條件下的效率更高。EDT2晶片確保了比目前市場上其他產品明顯更低的損耗,甚至比英飛凌的前一代晶片還要好20%。

EasyPACK的另一個獨特之處在於採用隨插即用的方式,它簡化了模組的整合。此外,與經典的通孔分立封裝以及HybridPACK 1相比,不再需要對引腳進行焊接。英飛凌的PressFIT接觸技術可以減少安裝時間。

得益於封裝尺寸,三個EasyPACK 2B所需的表面積比一個HybridPACK 1減少了30%。 因此,它們不僅提供了非常精簡的設計,而且還具有成本效益。此外,EasyPACK 2B EDT2完全符合AQG324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