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pMind宣布推出超低功耗AI推理加速器IP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LeapMind宣布推出超低功耗AI推理加速器IP產品

  • 黎思慧台北

邊緣AI標準的領先公司LeapMind Co., Ltd.近日宣布推出其正在開發和授權的超低功耗AI推論加速器IP產品「Efficiera」v2版本(以下簡稱v2)。LeapMind於2021年9月發布了Efficiera v2的測試版,收到了許多公司的Beta測試和反饋,包括SoC晶片供應商和終端用戶產品設計師。

LeapMindCEOSoichi Matsuda表示:「2020年,我們正式推出了Efficiera v1商業版本,許多公司參與了評估,到2021年9月底,我們與8家日本當地公司簽訂了授權協議。我們明確地感受到公司向世界普及使用機器學習的新設備的理念正在通過v1產品穩步發展。我們將進一步推動技術創新,擴大產品陣容,繼續努力推廣人工智慧。」

Efficiera v2根據v1的使用紀錄和市場評價,擴大了可用於更廣泛效能和更多實際產品的應用範圍,同時保持了最小的電路規模。產品完善度得到進一步提升。

LeapMind總監兼首席技術官Hiroyuki Tokunaga博士表示:「自2020年v1發布以來,我們加強了設計/驗證方法和開發過程,目的是『開發世界上最節能的DNN加速器』。我們一直在開發v2,以期達到ASIC和ASSP的採用要求。我們還在深度學習方面開發了一個推論學習模型,以最大程度擴大超小量化技術的好處。LeapMind的最大優點是,我們可以提供一種技術來掌握這兩大優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