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第13屆年度DigiWish大放送與已上線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Digi-Key第13屆年度DigiWish大放送與已上線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提供全球豐富的電子元件品項,且有現貨可立即出貨;在此很高興宣布展開第13屆年度DigiWish大放送活動並推出2021年佳節贈禮指南。佳節即將到來,Digi-Key秉持著公司一貫宗旨,在鼓勵與支援工程師,並且促進全球創新的同時,也將抽出24名幸運兒,贈送其願望清單中的物品。

在DigiWish社群媒體大放送活動期間,參與者有機會可贏得其所挑選的Digi-Key產品。若要參加抽獎,參與者必須挑選一件價值最高至100美元的Digi-Key現貨產品,並在Facebook、Instagram或Twitter上,使用#DigiWish標籤留言或發文。活動期間,每天都會從合格名單中抽出一名參與者,共抽出24名幸運兒。

若是在職場中為了工程師與設計人員進行採購,或想要與他人分享送禮想法,Digi-Key也發布2021年佳節贈禮指南可供參考。此份禮品指南涵蓋所有人的願望,包括想探索工程的孩童、熟練工匠、到財星500大企業工程師等都適用。

Digi-Key全球策略行銷總監Brooks Vigen表示,很高興在佳節期間實現客戶的願望,並激發創新。這些大放送禮品可在全球激發許多創新,也相當期待獲獎幸運兒用獎品創造什麼。

參加DigiWish大放送活動無需購買任何產品,但在法律有所限制與禁止的地方,此推廣活動無效。參加者需注意,若許願產品在其所在國家受到出口限制,Digi-Key無法實現該願望。參加者的DigiWish社群媒體發文必須設定為公開,才算符合活動資格。

歡迎造訪Digi-Key網站瞭解2021年DigiWish大放送活動的完整規定與條款,並請參閱2021年佳節贈禮指南。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