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C 21大秀HPC實力 鴻佰一站式服務搭建元宇宙運行基礎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美國SC 21大秀HPC實力 鴻佰一站式服務搭建元宇宙運行基礎

  • 尤嘉禾台北

ORv3標準機櫃式液冷系統兼容液冷及氣冷散熱機制,可讓資料中心在既有設施下完成系統更換。工業富聯
ORv3標準機櫃式液冷系統兼容液冷及氣冷散熱機制,可讓資料中心在既有設施下完成系統更換。工業富聯

新冠疫情改變全球樣貌,也改寫了經濟模式,數位優先(Digital First)的觀念已然成為全世界商業運行的重要發展關鍵。據IDC近期分析指出,過去一年間企業所進行的數位轉型(Digital Transformation)計劃,擴大了數位技術對產品及服務整個生態鏈的影響。

在2023年,將有超過52%的GDP都將由數位轉型及與相關投資而產生,亞太地區則至少65%的GDP來自數位技術相關貢獻。同時,受惠於元宇宙、自駕車、人工智慧、精準醫療、低軌衛星等新興巿場商機,雲端運算及資料儲存服務需求亦持續快速成長。

工業富聯子公司鴻佰科技參加全球最大年度高效能運算科技盛會SC21。工業富聯

工業富聯子公司鴻佰科技參加全球最大年度高效能運算科技盛會SC21。工業富聯

以運算技術見長的工業富聯全資子公司鴻佰科技(Ingrasys Technology Inc.),日前出席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巿所舉辦的全球最大年度高效能運算科技盛會 - SC21 (Super Computing 2021) ,首次公開其HPC(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高效運算、存儲技術、組合式基礎架構CDI(Composable Disaggregated Infrastructure)技術、先進液冷機櫃解決方案等運算基礎設施。鴻佰科技是目前全球唯一提供從設計、驗證到生產,一站式滿足之系統整合服務公司,具備高度整合的全運算科技服務實力。

鴻佰科技表示:「除了高速運算所需之伺服器、加速器及資料儲存裝置之外,針對節能環保的永續目標,我們也提供高效率的散熱解決方案。」並強調:「鴻佰科技長期以來一直以提供更強大、更節能的整體解決方案為使命;也是目前全球唯一提供從設計、驗證到生產,一站式滿足之系統整合服務公司,具備高度軟硬整合的設計製造服務實力。可依客戶運算需求,建置適合的全方位高速運算解決方案。」

在SC21上,鴻佰科技展示了多種高效運算應用,包括生產級醫療服務架構的人工智慧、工業智慧化的數位製造服務,以及未來自駕車與電動車生態系統的ADV服務等技術領域。

同時,鴻佰科技領先業界於本次大會推出三款不同冷卻功能的液冷機櫃設施,包括採用ORv3標準的機櫃式液冷系統LA0452,這套系統兼容液冷及氣冷散熱機制,不需外接水路,可讓資料中心在原有的設施下,完成系統更換。搭配內建的管理控制系統,隨時監控水溫、流速及風扇速度,並做對應的調整,讓資料中心設施的管理更簡單方便。


商情專輯-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