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發表全新N300 18TB NAS硬碟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TOSHIBA發表全新N300 18TB NAS硬碟

  • 吳冠儀台北

TOSHIBA發表全新N300 18TB NAS硬碟。TOSHIBA
TOSHIBA發表全新N300 18TB NAS硬碟。TOSHIBA

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N300系列18TB大容量NAS硬碟。

近年高度成長的數位資料量,帶動了對大容量儲存的需求。同時因應消費者在居家辦公期間快速存取資料的情境,以及在私有雲環境內資料歸檔和共享的使用行為,N300系列18TB硬碟提供了更大的儲存容量和電源效率,以滿足儲存客戶日漸成長的需求。

N300 18TB為一款9磁碟氦氣填充封裝的傳統磁性記錄(CMR)硬碟,採用Toshiba創新的磁通控制–微波輔助磁記錄(FC-MAMR)技術,將傳統磁記錄技術(CMR)的總容量提升到18TB,每片磁碟密度也高出前代設計。同時,N300 18TB也是採用Toshib 領先業界9磁碟氦氣填充封裝技術的第三代傳統硬碟。

MAMR技術可增加傳統硬碟資料容量。近期研究發現,傳統硬碟使用新的MAMR連接器可大幅提升微波輔助切換(Microwave Assisted Switching;MAS)效果的寫入能力。Toshiba將持續滿足市場需求,並運用MAMR技術提升CMR硬碟資料密度。

N300 18TB是專為全天候運轉設計的,其工作負載率為180TB/年。這款NAS專用的3.5吋硬碟可支援高達8個硬碟抽取槽。

此款7200轉速的N300 18TB NAS硬碟配備512MB大容量緩衝區,提供一貫的高效能和268 MiB/s的持續資料傳輸速率,是家庭辦公室和小型企業的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