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智造升級 推動產業AI化 線下研討會即將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快速智造升級 推動產業AI化 線下研討會即將登場

  • 林稼弘台北訊

製造業正在面臨數位轉型,在這樣的挑戰當下,如何做到軟硬體整合,讓機器學習並有效率的結合雲端軟體與邊緣運算服務,協助提升智慧工廠的設備稼動率以及產品良率,實際解決中小型企業客戶痛點,是英特爾與物聯網聚合商大聯大控股在智慧製造生態圈當中的重要目標。

為了發揮物聯網解決方案聚合商的作用,大聯大控股有能力為的IT系統聚合商以及OT系統聚合商提供服務,架起整體端到端(邊緣對雲端)應用的橋樑,整合聯網解決方案,結合製造業ODM/OEM/ISV解決方案,為系統整合商選擇合適的解決方案、提供更加有效的支持。

英特爾與大聯大控股邀您共襄盛舉快速智造升級、推動產業AI化線下研討會。世平興業

英特爾與大聯大控股邀您共襄盛舉快速智造升級、推動產業AI化線下研討會。世平興業

這次的研討會,邀請了從感測器、邊緣、平台到雲端包括美商遠景科技、泓洋電子科技、Litmus Automation Inc、華碩電腦、凌群顧問科技等行業專家,分別就製造業中的雲端軟體平台服務、工安管理應用、邊緣運算、數位轉型布局以及設備預知診斷技術等方案做介紹,同時會針對智慧製造遇到的痛點來為各位解答如何真正邁向降本增校以及解方進行深度討論。

在疫情趨緩的年末,假「2021自動化工業大展」,在12/16日(四)舉辦「快速智造升級,推動產業AI化 」線下研討會。邀請對製造業者與加入物聯網生態圈有興趣的OT、IT業者共襄盛舉。詳情請洽活動官網。